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白毛控玩家迎狂欢,碧蓝航线新活实装三位SSR,重巡战列再度洗牌

2021-03-16编辑:jackey
随着新年版《蓝色路线》抽卡结束,游戏也在短暂的长草期后迎来了新的活动。作为国服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场大规模战斗,这场“冰中国的阴霾”活动如期开启了新的卡池,并从广受欢迎的北

随着新年版《蓝色路线》抽卡结束,游戏也在短暂的长草期后迎来了新的活动。作为国服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场大规模战斗,这场“冰中国的阴霾”活动如期开启了新的卡池,并从广受欢迎的北联阵营中推出了一艘新船。

从Bilan路线上的日服直播和国服热身赛来看,在下一次版本更新后,游戏将以“北联camp”为主进行活动剧情。与此同时,推出了雷明、梁洪和摩尔曼斯克号船和苏维埃贝拉罗斯、塔林和基洛夫号船这六个新角色。此外,新角色还将在活动中获得自己的新皮肤,这无疑是对只有氪新年返场皮肤的玩家的考验。

从卡池内容的安排上来说,这次“冰中国的兰”基本和年前的“负象限之战”是一样的。它是由三个SSR角色和两个SR角色组成的卡池。其中像负象限潜艇U-37,重巡塔林可以通过肝PT和打捞获得。此外,塔林,基洛夫和摩尔曼斯克还成功地在人物竖绘上戳中了国内玩家的心,使新活动成为“白发控”的狂欢。

而且事件实际安装后,除了新人物身上的一些“理解人心”的皮肤外,北联阵营的老人物,如威严、甘古特、恰巴耶夫, 水星纪念、斯皮蒂等也会得到新的皮肤。甚至在日本留学生播出后,水星纪念馆也迎来了一项失传已久的改造计划,通过上一段楼梯来发挥其战斗力。

然而,从蓝线过去的活动来看,这艘新船的实力仍将在塔林之旅和贝拉罗斯,苏维埃之战中,尤其是对于战列舰贝拉罗斯,来说,它是T1中苏维埃和罗西亚的另一艘姐妹船。有了姐姐T1和新船BUFF的双重加持,虽然她的实力无法影响到T0级别的科研极限,但是打破现在的T1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只经历过应瑞和肇和抽卡的玩家来说,北联新活动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在这么多新角色新皮肤一起上线的情况下,要合理控制红尖、资源、魔方,在活动中做到完美毕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