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最新节奏版出炉,强度趋势越来越高,新船基本能跻身T1

2021-03-16编辑:jackey
随着北联,蓝线的结束,塔林和贝拉罗斯, 苏维埃,等舰娘,的紧张局势逐渐浮出水面。尤其是在新船和旧船强度变化如此之快的版本中,无论是重巡还是作战列车系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随着北联,蓝线的结束,塔林和贝拉罗斯, 苏维埃,等舰娘,的紧张局势逐渐浮出水面。尤其是在新船和旧船强度变化如此之快的版本中,无论是重巡还是作战列车系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从bilibili UP大师徐玄萧声制作的节奏表来看,此次北联活动中新增船只的实力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以塔林, 舰娘事件交流SSR为例,she、罗恩, 罗恩、海亲王成为目前大巡逻的标杆。虽然官方没有明确指出后续再巡逻的强度等级,但从军事装备罗恩, 海亲王和塔林,的发射顺序来看,他们已经成为新玩家持有率最高的船只。

另外,孟新入坑后会有科研船的追赶计划,所以获得普通罗恩的方式要比我老婆柴郡和德雷克简单的多,所以对于训练水平低、新热情的玩家来说,这四个舰娘早就是游戏里的“再巡四王”,他们的高性价比成为了新SSR再巡船正式后续下水的参考标准。

在“内卷化”战争不朽舰中,新SSR 苏维埃贝拉罗斯也不负众望,加入T0行列,达到了与君主抗衡的水平。然而,与困难拷贝中帝王蝶的输出性能相比,苏白更倾向于生存输出控制的全面性。此外,她通过抽卡获得了SSR 舰娘,所以相对容易获得一些。对于刚入坑的新玩家,选择君主或苏白

是可以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的北联事件启动改造计划后,旧船水星的纪念碑也毫无悬念地登上了轻巡T0的宝座。转型后她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实力,最重要的原因是水星纪念的看板娘是蓝色路线的日常服装,只有在高人气的影响下做好规划后,才能考虑提升自己的多面性和实力。然而,对于没有水星纪念馆的鲜鱼或咸鱼玩家,他们仍然可以在北联

一期等待复刻

然而,从北联活动的舰娘系统来看,蓝线的强度趋势已经完全越来越高。除了联动和复刻活动之外,基本上所有新船都会在T0-T1的强项之列,这样玩家在没有某艘船的情况下也不会体验到极度糟糕。在周年庆,的后期版本中,肯定会出现与黎塞留实力相当的新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