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与魔法:最适合萌新的5只坐骑 幼鲭鲨上榜 Top1十分钟搞定!

2021-03-16编辑:jackey
创造与魔法作为一款高自由度、沙盒冒险游戏,深受众多玩家的喜爱,坐骑是游戏的特色之一。然而,对于孟新来说,获得一些坐骑的方式非常不友好,不仅需要搜索,还需要玩家“活”材料

创造与魔法作为一款高自由度、沙盒冒险游戏,深受众多玩家的喜爱,坐骑是游戏的特色之一。然而,对于孟新来说,获得一些坐骑的方式非常不友好,不仅需要搜索,还需要玩家“活”材料,所以选择非常重要。创造和魔法中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坐骑?

Top5.火马:

孟新在做新手教程的过程中会得到一匹“灰马”,但是它的属性很普通,随处可见。“火马”是性价比最高的坐骑,速度7500~8000,比“黑马”略差。而“黑马”需要小麦饲料、兰练饲料、鲍鱼来驯服,而“红马”则比较简单,有辣椒饲料包、小麦饲料包、优质肉类。

Top4.幼鲭鲨:

能在水中活动的坐骑不多。年轻的鲭鲨就是其中之一。相对于水中另外两个坐骑,玩家需要大量的材料,而幼鲭鲨只需要25包饲料。而且虽然是最低级的水下坐骑,但是速度可以达到7500~8200,冲刺速度可以达到15500~16500,要跑图!

Top3.云斑鹦鸟:

像“小鲸鲨”一样,“云斑鹦Bird”是最低的飞行坐骑,因为容易获取饲料而受到玩家的喜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云斑鹦Bird”毕竟是飞行坐骑,没那么好找。每6小时刷一只鸟,会多点刷,无法准确下蹲。

Top2.岩火剑齿虎王:

如果不是大哥,不喜欢“肝”,达到一定程度后,“岩火剑齿虎王”是最好的选择。它的速度和“幼鲨”一样,但它在陆地上。有了这两个坐骑,运行地图基本没有压力,比独角兽更划算。

Top1.陆行鸟:

驯服坐骑做饲料是最难的,但“陆行鸟”不是。7500~8000的速度并不在坐骑前列,但也算是一个老师。但只需要胡萝卜饲料包,小麦饲料包,保证12包。如果你真的想得到它,你可以在七里香平原顶部收集饲料,然后从七里香平原转移到森林角。山顶上有一个“陆行鸟”。每10分钟掌握好策略不是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