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与魔法版本更新!火山变巧克力酱 房屋BUG卡交易所门口!

2021-03-16编辑:jackey
《创造与魔法》作为一款免费的沙盒冒险游戏,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为了让游戏保持新鲜感,政府最近更新了游戏。虽然游戏本质没有变,但是增加了很多有趣的内容和bug。新版本玩家需要

创造与魔法》作为一款免费的沙盒冒险游戏,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为了让游戏保持新鲜感,政府最近更新了游戏。虽然游戏本质没有变,但是增加了很多有趣的内容和bug。新版本玩家需要注意哪些亮点?

甜心世界材质包:

甜心世界材质包是Creation and Magic推出的第四款材质包,这款材质包给玩家惊喜的感觉。地图的每个角落都被食物取代了。五颜六色的火山变成了巧克力酱,雪山变成了酥脆的鲜奶,连草原都充满了食物的味道。甚至有玩家举报说玩着玩着就饿了,这种物质包根本没丢给我的世界

头像框与气泡:

本次更新还增加了“头像”、“头像框”、“聊泡泡”、“标题”等功能。虽然大部分游戏都有这些功能,但是都充满了期待和乐趣。但我想吐槽的是,黑世界的聊天泡泡根本看不到玩家打的字,所以字体要改成白色。

成就:

创作和魔法的自由虽然比不上我的世界,但也是出类拔萃的,游戏里没有给玩家的任务,完全是放养娱乐。现在,成绩的增加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点。玩家在娱乐的过程中完成自己的成就,可以获得一些奖励,可以提高游戏的趣味性,丰富游戏。而且,那些头衔也给玩家一种荣誉感。你不知道你要刷成绩吗?

BUG

新版《创造与魔法》确实有很多亮点,但是有玩家发现了一个BUG。作为玩家公平交易商品的地方,交易按钮只有进入后才会被触发,这个玩家直接把家搬到交易所,堵门,和交易所成为邻居。这个距离太近了。如果门完全堵死了,交换岂不是没用,进不去,出不去?希望当局能有效解决问题,或者修改交易机制,而不是通过交易所。

不知道大家对新版本的创造与魔法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