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与魔法:又一个飞天坐骑来袭,下面挂个小兔子,尾巴还有特效

2021-03-16编辑:jackey
在创造和魔法的游戏中,我们可以感觉到这里的一切都很自由。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灯塔去任何地方。虽然每天只有三次免费机会,但是足够了,而且付费也不贵。当你在远方的时候,你不用担

在创造和魔法的游戏中,我们可以感觉到这里的一切都很自由。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灯塔去任何地方。虽然每只有三次免费机会,但是足够了,而且付费也不贵。当你在远方的时候,你不用担心不回家。你只需要轻轻用灶台石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虽然我们旅行的时候有很大的便利,但是还是需要有坐骑或者车辆,因为不同板块覆盖的面积都不小,我们只是通过灯塔把它们送到很小的区域。如果我们有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移动,我相信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探索都会非常容易。

创造和魔法的游戏里坐骑种类很多,但会飞的跑不了多少。当然,大多数飞行坐骑都需要投入时间和金钱,有些必须投入一定的金钱才能得到。这样飞行坐骑更珍贵,更受欢迎。如果抛开价格不谈,光是飞骑的外观就足以让很多玩家对它产生向往。更重要的是,飞行坐骑速度不慢,能跑能飞,能跨洋过海,非常方便。9月底,安装了一种叫做魔法扫帚的新型飞行坐骑。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把扫帚的神奇之处。

首先,玩家用大眼看的时候,和普通扫把没什么区别,但是仔细看的时候,一头是扫地的狼牙,另一头下面怎么挂兔子呢?另外,兔子下面有一个萝卜,但是这个萝卜的形状很圆,不然兔子站不起来。这只兔子的存在只是一种点缀吗?其实不是。当玩家飞近地面时,会发现这只兔子在非常用力地蹬萝卜,仿佛整个坐骑都是由这只移动的兔子提供动力。但是如果我们用扫帚飞到高处,它会跳到前面和玩家坐在一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它能坐得这么平稳,但是能和小兔子一起旅行感觉很棒。

除了这么一个亮点,这个飞行坐骑也很吸引人,就是扫帚尾部有一个特殊的效果,旁边挂着一个小台灯。晚上飞的时候别人能看到你,不会因为太黑而迷路。你也可以为那些在森林里迷路的人点亮一盏灯。但是,每个人都有一张地图,也就是说,这种特殊的灯光效果只是因为它可以提高扫帚的风格!

那么,你想在创造和魔法中拥有什么样的坐骑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