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与魔法:更新的东西太多,没有时间探索?了解这2点就可以了

2021-03-16编辑:jackey
虽然距离上一次创作和魔法的大更新已经很久了,但是有些玩家会因为没有时间玩或者没有时间探索整个游戏而在玩游戏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否遇到了什么新的问题。但是,虽然这些方法都是可

虽然距离上一次创作和魔法的大更新已经很久了,但是有些玩家会因为没有时间玩或者没有时间探索整个游戏而在玩游戏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否遇到了什么新的问题。但是,虽然这些方法都是可取的,但是进展太慢。如果只这样玩游戏,你很可能达不到其他游戏达不到的高度,甚至落后于所有人。而且创作和魔法更新的速度太快了,一定要跟上最新的信息,不然可能永远跟不上!

为了让大家更及时更方便的了解游戏中的一些大更新点,边肖今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主要内容。

先说创造和魔法贝雅大陆新的成就体系之前可能有玩家好奇,这不是沙盒游戏吗?为什么没有成绩体系?在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后,系统于9月底上线。你可以自己探索并完成不同的成就,也可以获得不同的回报。部分成果完成后,有标题、头像框、气泡,可以自由修饰。也正因为如此,玩家才能更有动力去完成自己的成就。每项成绩的条件也会标在上面,方便大家查找。这里成绩的名字也挺搞笑的。比如你的宠物死亡1000次,他会获得‘30秒后英雄’的称号。是不是让你哭笑不得?

说到宠物,不得不提另一个新功能,就是怪兽插画。所有的生物都显示在这里。玩家可以收集怪物,点亮相应的生物。收藏成功后,书中会解锁更多怪兽信息,方便大家查看详情。

但是这里的收藏不是我们能抓到的,所以会比较难,但是会被魔法书点燃,需要大家自己制作,但是合成材料不难,只需要十个魔晶和二十根植物纤维。我们制作完成后,可以去找怪物,拿起书,指向怪物。如果是未收集的生物,其界面会显示‘信息未输入’,大家可以点击获取信息!

嗯,对于热爱收藏的玩家来说,创作和魔术这两个新内容让人非常喜欢,也增加了我们的乐趣。相信很多老玩家之前都有点玩腻了。这次更新后,他们又有心情回到贝雅大陆了!此外,还有很多更新的内容供大家自行探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