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与魔法:玩家脑洞大开,一个小小的技巧,就能启动自动跟随

2021-03-16编辑:jackey
这几年我们身边出现了很多沙盒游戏,一般都是开放的。申请角色后有基础教程,然后自己探索世界。通常有家,宠物,坐骑等等。也可以自己种菜,自己开矿采花,用自己的道具做更厉害的

这几年我们身边出现了很多沙盒游戏,一般都是开放的。申请角色后有基础教程,然后自己探索世界。通常有家,宠物,坐骑等等。也可以自己种菜,自己开矿采花,用自己的道具做更厉害的道具。创造与魔法就是这样的游戏。这里玩法太多了!

喜欢玩创造和魔法的玩家大部分还是学生,都是比较年轻的学生。毕竟长大了的人会很忙,可能会觉得很幼稚。只有孩子才会有时间玩这样的游戏。其实多发挥创意和魔法也可以增强一个人的很多能力,比如盖房子的时候理解审美,或者制作道具和装备的时候知道一些原理。所以创造与魔法的游戏很受欢迎。

但是创造与魔法的制造公司毕竟不是很大的公司,人员有限,造成游戏中的bug很多。相信经常玩的玩家对此已经有所了解。我们平时总会遇到一些不正常的情况,比如在水里游泳,从地面到水面上上下下,我们还是站着,看起来很神。或者你站在坐骑或者车辆上,拿着一张牌就走。最常见的卡住方式大概就是爬废墟的时候!百分之九十的玩家肯定是卡在上面了,要放卡按钮才能弹出来。

这里有很多虫子,但它们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我的角色会做出一些搞笑的动作,这是我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最想看到的。其实这些bug都是可以用的。当我们掌握了某些方法,就可以把bug变成乐趣。今,边肖教你如何使用窃听器来设置自动跟踪,无论是跟踪人、动物还是车辆。

我们只需要这样做,选择我们想要跟随的目标,然后再往前一点,按下静态动作界面,在左下角。选中之后,我们长时间按下攻击键,就会发现我们的角色跑过去了。当我们还没有触及目标的时候,就要迅速选择一个静态的动作。可以跟在TA后面!一个人玩可能没什么意思,但是如果朋友多了,可以形成一条长龙跟着!

除此之外,在创作和魔法上有很多有趣的bug,只要不被认为是绝对的错误,还有很多乐趣可以追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