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与魔法:小鬼成群令人害怕,新手玩家很怕,老玩家最喜欢

2021-03-16编辑:jackey
无论在哪个游戏中,我们都会遇到“对立面”,即敌人或困难。不管是玩单人游戏还是多人游戏,都要有所应对和克服。不然玩这个游戏有什么意义?对于创造和魔法这样的沙盒游戏来说尤其

无论在哪个游戏中,我们都会遇到“对立面”,即敌人或困难。不管是玩单人游戏还是多人游戏,都要有所应对和克服。不然玩这个游戏有什么意义?对于创造和魔法这样的沙盒游戏来说尤其如此。在这里,每个人都要面对生存,不仅要吃饱喝足,还要小心世界各地的怪物,这样这种游戏才有意思。

在创造和魔法的游戏中,每晚上,每个人都会看到一群生物,实际上是两三个小孩的组合。他们的设定很有意思,即使玩家不主动攻击,也会去追。所以,当我们半夜在路上的时候,如果我们跑得很快,然后回头看身后,就会看到后面有一群小朋友。然而,它们也有一个可遵循的范围。如果他们跟不上你,他们就会放弃。所以,你只要正常跑,就不会受到太大的攻击。

我相信新手玩家应该是最怕小鬼的玩家。他们刚进入创造和魔法的游戏时,大家都没有什么好的装备,武器只是棍子。但是小鬼不会根据玩家的等级选择是否攻击你,而是会攻击所有玩家。小孩子基本都是一起出现的。当他们围攻玩家时,新手很难被击败或逃脱。

而且在小朋友中,一个普通,一个会射箭,比较难对付,但是它射出的箭有一部分是可以捡起来的。在一些等级较高的地方,甚至还有法师。这是一个更强大的角色。它不仅会远距离攻击,还会减慢它射出的法术。如果你遇到一群孩子,新手应该跑得很快!但是对于40级以上的玩家来说,小鬼不再是威胁,而是获得魔晶的一种方式,因为此时对玩家来说已经很弱了。小鬼一般会掉鬼火。鬼火和洗衣粉都可以用鬼火做。小鬼水平越高,掉的好东西越多。

除了小鬼,创造和魔法的游戏里还有一种怪物,就是骷髅,不过不会随便出现,会出现在遗物或者野宝箱旁边,不分昼夜。还有三种骷髅,跟小孩子一样坏。他们是普通人,有箭的,会拼的。他们也会掉落某些魔法水晶和其他物品。

其实创造和魔法里的怪物都不算太厉害,前提是你的等级足够高。它们不仅是大家的素材来源,也是增添趣味的好帮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