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与魔法:三种不常见的魔法很重要,它们的图案画法攻略来了

2021-03-16编辑:jackey
从我们的游戏名字可以看出,创造与魔法的游戏不仅仅是一个沙盒游戏,更是一个让所有人都可以使用魔法的游戏。虽然大部分玩家习惯了使用刀剑弓箭之类的工具,但是使用好魔法会给我们

从我们的游戏名字可以看出,创造与魔法的游戏不仅仅是一个沙盒游戏,更是一个让所有人都可以使用魔法的游戏。虽然大部分玩家习惯了使用刀剑弓箭之类的工具,但是使用好魔法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好处。但是人们往往记不住哪个具体的图案对应哪个魔术,网上的都是零散的。因此,边肖特意集成了一些不寻常但有用的魔术图案,供大家查看。

1.治愈魔法

在游戏中,我们无法避免战斗。我们战斗的时候,不仅可以召唤宠物来帮助我们,还可以使用治疗魔法。在右下角的圆盘上画一个圈,就可以改变治疗魔法了。当你在游戏角色有残血的情况下使用,可以快速恢复角色到满血状态,等待冷却的时间为3分钟。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配合其他魔法的使用,让自己的治愈术快速恢复。

2.召唤魔法

刚刚说我们会经历战斗,但是宠物不一定能帮助我们抵抗对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尝试召唤魔法。顾名思义,就是说我们可以召唤出其他生物来帮助。在杖上画一个三角形使用召唤,法术冷却的等待时间也是3分钟。

当我们有了这个魔法,我们就可以瞄准我们需要的生物,瞄准石头,召唤石头人,召唤树人换树,召唤石墙换地。石墙的作用是打破别人的无敌状态,在近战服里比较常见。具体用法是:在保护罩内的球员旁边,成一定角度使用,挤压他的位置。玩家一旦被排挤,就会离开保护圈,失去保护状态,大家都可以攻击。但是对于刚进入游戏还没有反应的玩家来说,这是非常不道德的

3.飞行魔法

除了使用飞行坐骑飞行,我们还可以使用魔法。虽然没有持续多久,但足够我们逃离或者飞越高山。你可以通过在冷却壁上画一个倒V来使用飞行魔法。法术冷却的等待时间是45秒。使用后会上升一定距离,然后滑行直到着陆。落地需要掌握技巧。当然,如果你在飞行的时候有一定的技巧,是可以持续很久的。

嗯,创造的魔力和魔法很有用吗?除了这三种,还有冰、火、电魔,后面会介绍给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