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与魔法:4种宠物升级攻略,想让宠物更厉害,进阶少不了

2021-03-16编辑:jackey
在创造和魔法的游戏中,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游戏。事实上,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家,养宠物,种地,走遍天下和地图上的怪物玩耍战斗。说到打怪物,我

在创造和魔法的游戏中,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游戏。事实上,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家,养宠物,种地,走遍天下和地图上的怪物玩耍战斗。说到打怪物,我们不禁会想到自己的战斗宠物。当然猫狗不算。我们这里说的是可以和我们并肩作战的宠物。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宠物越来越强,所以需要提升,但不是每个宠物都能提升。我们来看看这些宠物具体的推广资质。

1.蝙蝠龙

首先我们用两只10级的绿蜥蜴,加上一块融合石,就可以得到灰蝠龙了,绿蜥蜴很容易得到,只需要6包肉就能喂饱。有了灰龙之后,升到15级就可以得到20级的红龙和蓝蜥蜴。这一次,你需要两块融合石。40级的红龙和30级的血蜥可以得到蓝蝠龙,这次需要4块融合石。50级蓝龙和毒液龙可以得到靛蓝蝠龙,55级靛蓝蝠龙和毒液龙王可以得到最后一条紫色蝠龙。到了最后一关,可以根据宠物的资质升级。具体资质见下图。

2.巨大的

因为名字叫巨人,所以用的宠物是乌龟和大象。第一,两只5级乌龟可以合成绿巨人,25级绿人和30级水池可以合成棕巨人,35级褐人和35级熔岩龟可以合成粉巨人,40级粉人和40级猛犸可以合成红巨人,最后45级红人和雪猛犸可以合成水晶巨人。融合石的数量也增加了2。具体资质见下图。

3.狼人

狼人的合成配方很少,但是很厉害,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第一,25级和30级的狼可以合成狼人学徒,30级学徒和40级狼王可以合成狼人随从,35级随从和45级沙漠狼巫师,40级巫师和50级沙漠狼王可以合成狼人巫师。都是法术攻击。具体资质见下图。

4.兔子

相对于以上宠物,兔子是最新的可以融合的宠物。合成的公式也比较简单。两只45级暴力兔可以合成兰兰兔,50级兰兰兔,50级暴力兔,可以合成疯狂狂吠兔。它的具体作用不是战斗,而是增加钓鱼时的幸运值。具体资质见下图。

创造和魔法的水平越高,它就必须越强大。不知道你的宠物升级到几级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