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普空告知玩家警惕《生化危机8》钓鱼邮件

2021-03-11编辑:辉
《生化危机8》将于5月7日发售,登陆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PC平台。

卡普空日前公布消息,表示一些用户最近收到了一些关于《生化危机8》的钓鱼邮件。据该公司称,目前确实有此类“虚假”电子邮件传播,声称包含《生化危机8》的“抢先体验邀请”。

卡普空指出,该类邮件发件人地址显示为“no-reply(at)capcom(dot)com”,而这些邮件不是来自卡普空。

“我们想要通知玩家,这些信息不是来自卡普空,似乎是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的网络钓鱼试探。如果您收到这样的邮件,请不要下载任何文件或回复,并立即删除该邮件。”

《生化危机8:村庄》将于5月5日开启预载,比游戏的发售时间早2两。《生化危机8》将于5月7日发售,登陆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