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评测:游戏情怀满分 重燃热血与感动

2021-03-08编辑:辉
《航海王热血航线》不管是在剧情的还原度还是游戏的多样玩法,都带给玩家们无以言喻的激动和惊喜。

《海贼王》可以称得上是动漫历史上的一个传奇,二十多年来还一直保持着更新,源源不断地为粉丝们带来热血和感动。由于连载不断,其所衍生的周边数不胜数,但能让玩家赞不绝口的游戏却没有多少。毕竟以热门IP改编游戏并不是一件易事,稍有不慎就会翻车,得到粉丝的声讨和抵制。因此,《航海王热血航线》的出现正式打破了这一尴尬局面,其游戏所做出的突破和改进,让它在同类型游戏的未来发展趋势上起到了指引性的作用。

本作在剧情方面可以说是很大程度还原《航海王》原作的精彩内容,经典剧情的还原不但照顾到老粉的情怀,也让不太熟悉漫画的玩家们最直观地感受到《航海王》的叙事风格和戏剧核心内容。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重新体验一遍路飞的成长历程,从那梦想开始的地方风车村向空岛出发。在这里,你会感受到“粉色的樱花雪”、“娜美狂揍路飞”等经典情节的出现,让玩家在旅行途中并不觉得孤单。

除了在剧情上很好地对原作进行还原,《航海王热血航线》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很多探索任务和打造经典场景。以威士忌山为例,这里有区别于其他地区的特色建筑,还有着隐藏剧情和宝箱,随时都能与强敌大战一场。抛开主线任务不谈,这样的互动玩法能很好解决游戏中场景较为单一的问题,让玩家通过游戏能瞬间进入到漫画世界中去。

即便游戏有着再美的场景,但故事的发展也离不开人物本身。在《航海王热血航线》中能见到原作中的大部分人物出场,包含耳熟能详的“四皇”、“草帽团”等。只要是你喜欢的角色,都有机会把他们收入囊中。

此外,《航海王热血航线》作为一款ARPG手游,在角色的技能和动作设计上也十分用心,很用心地还原了经典人物招式,路飞的“机关枪”、山治的“恶魔风脚”等都是以原作为原型。特别是战斗时那拳拳到肉的打击畅快感,把漫画热血的气质诠释的非常到位。

游戏在遵循竞技理念的基础上,对策略性方面也有一定的要求。在PVP模式里,玩家双方都能挑选3个角色登场,而这些角色还可以拥有不同的助战角色来解锁更多的技能。这种设计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容错率,而且体现了玩家对角色的理解和思考。而“心力技”的克制属性和浮空、霸体、打断等连击技能,有效避免了战斗过程出现套路化,整个战斗体验都十分良好。

值得一提的,《航海王热血航线》还打造了一个巨大的开放探索海域供玩家自由探索,让玩家在游戏世界中感受到如同真正的“航海王"一样的探索快感。玩家可以自由驾驶船只偶遇各种随机事件,例如在铁桶国要进入了冬季却还有很多居民没有备好过冬的燃料。在这个情况下,玩家们就可以在四周海域寻找燃料并获得丰富的奖励。这样的任何并不会增加玩家们多少负担,反而能在游戏中放松一下,顺便轻松完成任务奖励。

游戏还有很多玩法,比如和其他玩家结伴和海王兽进行搏斗、去遗迹中寻找宝藏的下落等等。这些玩法让游戏不再是其他手游线性任务和自动挂机简单的结合,而是由玩家来创造出一个恢弘壮阔的“航海王世界”。

总之,《航海王热血航线》不管是在剧情的还原度还是游戏的多样玩法,都带给玩家们无以言喻的激动和惊喜。虽然目前的测试版本还有不少细节上的问题,但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已经在UI设计和游戏性等方面都有所优化和改善,我们完全由理由相信未来它会更加令人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