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Man O War枪械详细评测

2021-03-09编辑:jackey
本期玩一玩游戏网带来的是使命召唤手游Man O War枪械详细评测,会测试Man O War这把枪械,以及每一个配件的详细数据,并给出一些基于数据的搭配建议,一起来看看吧。

使命召唤手游Man O War枪械详细评测,本期玩一玩游戏网带来的是使命召唤手游Man O War枪械详细评测,会测试Man O War这把枪械,以及每一个配件的详细数据,并给出一些基于数据的搭配建议,一起来看看吧。

那么在这一期就迎来新赛季得到了加强的步枪Man O War,首先想知道大家对于这把枪有什么看法?大家觉得这把枪好用吗?先来看看Man O War基础数据,Man O War是一把低射速的步枪,射击间隔120ms,基础弹匣20发。空弹匣时换弹时间1.9S全动画3.2S,Man O War的子弹数然不是很多,但是较慢的射速让他的续航显得并不是那么糟糕。无论是在什么情況下换弹,1.9s之后都是已经换弹完成的状态了,快速点击一下开镜来取消后面的动画。

再来看看Man O War的伤害,Man O War有3个伤害衰减,2个伤害加成部位。分为头部和其他部位,正常情况下杀敌子弹数3发,可以做到稳定3枪死。这个TTK在全游戏都属于中上水平,超过了很多冲锋枪,也只比上个赛季超强势的AN94慢了20ms。并且在AN94削弱了射程之后,13m开外更是Man O War的天下,只要连续命中,Man o war将会有非常优秀的击杀效率。但是较慢的射速,让它的容错率非常低。如果空枪,TTK就120,120ms的往上加,特别是在近距离交战火,空枪将会非常的致命,而在中远距离对枪时空枪,会让对手有更多时间反杀或者是跑掉。所以在使用这把枪时对枪法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再来看看Man O War的机动性。Man O War的开镜速度在这个赛季得到了一次增强,但是在有配件的情况下开镜时间为340ms,奔跑时的开鏡时间为470ms。依然是处于步枪的垫底水平,跑射延迟为200ms基本为步枪的平均水平,没有什么好说的。接下来就来看看Man O War的后坐力,Man O War的后坐力还是比较简单的,没什么特殊的变化,一直往左上11点向跳动。虽然每单发的后坐力看起来比较大,但是较慢的射速和几乎没有变化的后坐力,让它在不装备任何后坐力配件时也非常好控制。只要稍微注意一下举镜子弹散布,就能在全距离打出激光枪的效果。

大家在看完这把枪的数据之后,应该都对这把枪有一个初步的理解了。优点是射程,缺点是低射速带来的超低容错率,明确了Man O War的优缺点之后,配装的思路就出来了:发挥射程的优势。提升它的命中率,避免空枪而不能造成击杀,那么在开始配装之前,先来看看这个Man O War特有的配件。大型消音器,这个配件可以提升40%射程,这个射程在多人模式的大多数情况下都够用了。并且对机动性的影响也比较小,还能降低后坐力,用了机动性的配装,明明瞄准了人还是打不中,明显就是受到了子弹散布的影响。

所以想要发挥出Man O War射程的优势,配装时就不能太偏向机动性。大型消音器必备不多说,如果比较偏向机动,可以使用轻型短枪管加快开镜,为什么不用枪托,因为枪托的负面影响太大了。再用战术镭射和战术前握把降低举镜子弹散布,剩下一个可以带个弹匣,如果偏向架点,两个长枪管选。游侠其实已经足够了,甚至不带枪管都行,然后再装个镜子。Man O War的机瞄其实很一般,带个镜子可以有效提升中远距离的命中率。配装思路都是针对死斗和占点的,并且也是比较偏向冲锋,所以这套配装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总体来说,Man O War的数据虽然很优秀,但上手实战的表现其实很一般。较慢的射速让它的容错率非常低,射程的优势也受到了配装的限制,在大部分交战情况下,Man O War总会有一种别手别脚的感觉,只有在一些特定的环境下。Man O War才能发挥出它的全部优势,对使用者的枪法会有比较高的要求。

上面就是使命召唤手游Man O War枪械详细评测全部内容了,如果不是对自己的枪法很有自信,其他射速更快,容错更高的枪会是更好的选择,大家看完了应该都了解的更深一步了吧,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