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新手教程不符合版本 玩家众筹进行重制

2021-03-09编辑:angle307
即将推出的新手教程将以自定义游戏(游廊)的模式推出,内容非常“基础”,包括攻击、移动、刷野等等。

《Dota2》的新手指导长期以来到饱受玩家诟病,游戏新手教程中存在很多完全不符合版本的、过时的机制等内容,这大大增加了新人上手的难度,长期来看非常不利于游戏发展,不过V社对此丝毫不注重。根据外媒PCgamer报道,一群玩家们正试图对《Dota2》中令人苦恼的新手指导进行重制,他们已经开启了众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手指导旨在帮助可能加入游戏的新玩家们——2019年末上线的美剧《巫师》成功的帮助《巫师3》游戏吸引到了大量新玩家,而很多人认为:即将推出的《Dota》动画也将帮助这款经典作品迎接更多的新玩家,因此,制作一款成熟的、正确的新手指导势在必行。

这份即将推出的新手教程将以自定义游戏(游廊)的模式推出,内容非常“基础”,包括攻击、移动、刷野等等,此外还包括介绍角色技能、将毒瘤玩家禁言、使用轮盘以快速发送有效信息、实时查看游戏性能(Ping、FPS、丢包率等)等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该项目已经在IndiaGoGo中众筹了超过25000美元,如果制作速度够快,可能将在一个月之内推出。但届时,他们也将面临推出该游戏教程的最大阻力——《Dota2》制作发行商Valve。由于Valve的设定,只有在《Dota2》中游玩超过一定的局数后才能访问游廊。因此,项目团队目前正在就此事与Valve沟通,以期能够推出一款及时的、面向所有玩家的新手教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