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巨魔挖掘场过图思路详解

2021-03-08编辑:jackey
今天的内容是提灯与地下城第三关,一起来看看玩一玩游戏网带来的提灯与地下城巨魔挖掘场过图思路详解,巨魔挖掘场的通关条件和一些刷图的思路,不知道怎么打的可以参考一下。

提灯与地下城巨魔挖掘场过图思路详解,今的内容是提灯与地下城第三关,一起来看看玩一玩游戏网带来的提灯与地下城巨魔挖掘场过图思路详解,巨魔挖掘场的通关条件和一些刷图的思路,不知道怎么打的可以参考一下。

前面的关卡相对简单,任意阵容都可以轻松通过,所使用的宠物也千差万别(其实就仨宠)。解锁挖掘厂之后所用宠物会逐渐统一,因为挖掘厂掉落的三只,都是可以用到很后期的宠物。在把之前送的罐子破开后,多少会抽到露露水人蝴蝶之中的一个到两个,什么没有,继续看下去,马上就有了。整个副本地图前面十层爆水人,中间10层掉落蝴蝶,最后10层才是露露。如果已经入手一只兔吉拉,那么水人可以不刷,只刷蝴蝶和露露。因为技能的触发是依靠攻击频率的,水人攻速慢触发率感人。如果没有露露,需要先到最后十层,刷一个超稀有的露露带着她升级。

副本的后十层摸黑刷难度较大,推荐使用最高亮度,可以提升效率。更快出货的同时,还能流畅杀怪快乐游戏。另外在能接受的范围开罐子,出个露露也是可以的。再回头去中间的十层刷蝴蝶,蝴蝶的概率加血非常香,两三趟刷下来,再加上之前累积的一些材料,应该能把蝴蝶进化到三代。之后到后面的十层,把露露也刷到三代即可。露露和蝴蝶的攻击资质上限是75,尽量要刷一个最高的出来,这里说一个小技巧,练了等级的宠物分解,会100%返还净化材料和经验值所以不用担心浪费,可以一直更换。

另外前面用过的宠物都有一定的等级,分解不分解还是要看个人情况。如果后面出了羁绊系统,需要的宠物正好这时候分解了,需要再回去刷。这时候会不会因为强大的羁绊而调低相关宠物的暴率,导致刷的时候各种不出各种痛苦,这时候三个宠物分别是,兔兔露露和蝴蝶。平均等级达到25级,再爆一把差不多的武器,就可以尝试开灯,打一打守关boss了。从一层一口气捅到三十层乌漆麻黑的一路基本无伤,最后毫无悬念的拿下boss,走向你所期望的目的地。

这灯只作用在有亮度的时候的,适合去未知地图开荒的,平常摸黑刷图是用不到了。人物属性图只能参考,因为这个属性boss是无法承受的。所以降低一点标准也是可以的。人物28级,宠物平均25级左右,可以进行尝试。第三大关属于筑基关卡,达不到足够的等级,只靠宠物组合也是会吃瘪的。所以还是要沉下心来刷一刷,毕竟刷起来才是游戏的精髓嘛。通关之后,会解锁直通boss闰房的传送通道,每天有八次机会,每次消耗一点精力。如果精力实在用不完,欲望高涨,也可以在八次之后,花费25精力购买次数。

上面就是提灯与地下城巨魔挖掘场过图思路详解的全部内容了。精力购买的上限是六次,Boss掉落专属装备,这些装备属性异常超模,还附带特殊效果,只要缘分到了,他的就是你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