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加密货币:披荆斩棘》:用虚拟货币玩塔防是怎样的体验?

2021-03-04编辑:辉
《比特币:披荆斩棘》的内核绝不是仅仅的塔防游戏,其所包含的主题和蕴含的意义远超我们想像。

说起虚拟货币,相信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比特币,多少人对它又爱又恨。它是一种由计算机算法产出的虚拟货币,在国内红极一时,一币难求,持有者身价N倍翻涨,也让许多拥有者一夜暴富。但我们今要聊的是一款关于虚拟货币的游戏——《加密货币:披荆斩棘》。

它并非是教你如何挖币,而是一款策略塔防游戏,玩法就与《植物大战僵尸》类似。或许有玩家会提出异议:这不就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套牌游戏么?事实上并非如此绝对,它只是把普通人不曾接触到的领域以另一种好理解的形式展现出来。就算你读不懂规则,但一点也不妨碍你游戏。

《加密货币:披荆斩棘》是骇客之间利用平台漏洞的攻防大战,转化为一张极简地图上的快节奏塔防。玩家通过搭建挖掘平台进行计算。这些大量的计算力会产生很多能量,继而可以利用这些能量来制造生产各种的虚拟货币。塔防中的塔代表着虚拟货币,用来抵抗敌方入侵。击败敌方后可以获得敌方的金币,就可以用来搭建新的挖掘平台。

所以,我们就能很快知晓游戏的核心玩法:击溃漏洞获取金币—用金币来建造挖掘平台—能量产生虚拟货币—用虚拟货币抗击漏洞,如此完整的游戏链就十分清晰地呈现在玩家们面前。

倘若你按照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思路去玩本作,那就亏大发了。因为在游戏中,玩家是不能随意建造单位的,只有挖掘地基才能建造,而且周边还需要能进行操控的地基。换句话说,玩家必须按照现有的规模继续向周围进行扩展,一个不小心就会出现逞挖掘平台一时之快,敌人到达后却没有虚拟货币的用武之地 。游戏规定一次只能挖一个地基也让加密货币:披荆斩棘》充满了策略性和前瞻性。

想让自己在游戏中获得优势,就要预先挖好足够的地基,在空虚的路线中先发展生产,猜测敌方的集火位继而进行反攻。在个别关卡中,会有一些漏洞和BUG出现,如伞兵或精英敌人出现,这时就考验到玩家的随机应变能力。要么用消耗金币电击敌人的方式来解困,要么使用战术动作为虚拟货币增加buff。 由此看来,游戏遵循了虚拟货币流通的原则,依赖资源循环和效率化使用。

此外,游戏和设置了一套独立的强化系统,把关卡中所获得的货币进行虚拟货币升值,在建造时间、血量、CD缩减上面做出调整。在你具备一定的实力后,还可以利用游戏中的无尽模式进行货币强度测试,把塔防活动进行到底。

《加密货币:披荆斩棘》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设计了一套剧情来推进关卡的进展,形成了一个正面反馈。你可能会收到一些邮件告诉你平台升级可以留下地址发送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在四处都是朋克密码的环境中,要辨别是否是安全邮件。 还有可能会收到某货币创世人的邮件喊你打钱或是想对你进行敲诈勒索,如果你对这些邮件进行删除或者回复,都将影响游戏后续的发展。到底是你的身份被发现还是找出这些任务的幕后黑手,都看你在游戏中的保密工作是否做到位。

《比特币:披荆斩棘》玩法内容由塔防和邮件共同组成的,在塔防中加入了文字冒险的内容,让游戏主题不至于偏离太远。以骇客为主题将它们串联在一起,让玩家感受不到剧情和玩法的分裂,这是极其难得的。另外,游戏内置了一些有趣的游戏可以解压,缓解你骇客生活的无聊,但是需要庞大的资源才能解锁。

当虚拟程序被具象化呈现在玩家面前时,你会有非常奇妙的感觉。《比特币:披荆斩棘》的内核绝不是仅仅的塔防游戏,其所包含的主题和蕴含的意义远超我们想像。如果你喜欢这个题材的游戏,不妨来体验一下做骇客的感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