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从未削弱过的十个英雄,妲己12次加强,韩信也没挨过刀

2021-03-04编辑:angle307
姚上线后只做了一次调整,除了修复了一些问题,就是进入被动模式后,使用1技能后重置了所有技能CD。

英雄平衡调整。这是王者荣耀永不停息的规则。每一季,都有无数次的调整。既然是调整,那肯定有向上调整和向下调整。其实王者荣耀里还有一些英雄从来没有被冷却降低过。你可能不信。一共十个英雄。

下面的九个英雄不是简单的降低,最差的调整是横向调整,去掉一些其他属性,再加上其他位置。他们是谁?

不查

妲己12次加强

不知道。王者荣耀开服以来存在于小妲己的英雄强化了12次,没有一次向下调整的属性。玩家刚进入游戏就遇到的,不愧是英雄。但是12次的加强依然没有给妲己更高的热度和胜率,这也确实是个人机制不太好的原因。

妲己最近在1818年5月29日加强了努力。

基础移动速度:350 360

2技能:施法范围:700750

3技能:施法范围:700800

其他英雄可能会直接离开,但是谁叫她小妲己?呢

钟无艳

钟无艳降级了吗?被动石化,2技能伤害降低,但每次降低都有更强的属性提升,所以最后一次也是平调。这个英雄发展很慢,成了惩罚打击流的英雄。黄刀加身,大招加速盾。其实也挺好玩的,大大减少了自身的繁琐问题。

现在的钟无艳不是铁板钉钉的,真的可以玩。虽然热度不高,但是热度从来没有和强度挂钩过,你说呢?

亚瑟

亚瑟被改造过一次。我们现在不能把重塑前的调整应用到英雄身上。虽然是亚瑟,但毕竟是两位英雄。重塑之后,亚瑟经历了两个增强,一个是提升两个技能的伤害,一个是加倍他的被动反应。

在这个版本中,亚瑟仍然是被称为小丑的英雄。他没有明显的克星,可以打任何阵容。没有人说他强,也没有人吐槽他弱。

韩信

韩信从未降低你的信?据说s1s2赛季最强刺客,即使是那些版本,也没有平衡实力,减少大招飞行时间,反而加强了伤害和各种基础属性。

对韩信最重要的调整是在18年8月23日重新计算从广告奖金到额外广告奖金的所有技能伤害的构成,并增加了无伤害效果,大大提高了韩信的坦率度。

兰陵王

要不是看了一圈兰陵战士的调整轨迹,我都不敢相信这个英雄一直在强化或者拉平,警戒范围有所提高。但增加了大招加注的视角,加强了坦诚,大大降低了大招的冷却。所以平衡之下,不能算是向下调整。

勇士兰陵从三技能分裂成四技能的时候,简直是强化了。很难想象这样的刺客一直在加强。

010年到1010年虞姬最大的变化是被动技能的替换,从离战后积累大量伤害变为有概率触发双箭,大招伤害大幅降低。但是2技能增加了永久攻击速度和大招落地时的瞬间攻击速度,彻底改变了虞姬的人生轨迹,从一个熟练的拥有阴影战斧和主人力量的射手变成了一个普通的攻击射手。

但是,在她的调整过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简单的向下调整。如果体验服在3月3日更新安装,技能进度条可视化,可能会被认为是一个小的向下调整。

虞姬

一直在加强,从来没有弱过,刘禅的技能机制一直在改进,从开始的一般攻击防御塔回血到技能回血,从技能伤害到防御塔,再到干扰和伤害,从大招到转圈死,再到大招可以接十二招和减缓一般攻击,所有的调整都是为了提高他的技能机制,而现在的刘禅比较平衡,打战术还行,保人也不错。

刘禅

的历史上,中东皇帝只调整过两次,一次加强移动速度,一次加强基本恢复和增长恢复。除了两次数值调整,另一次单独修复了东皇蹲草丛后能量球没有暴露的问题。要知道,当初东皇要蹲在草丛里就会把球往后扔,很尴尬。

东皇太一

姚上线后只做了一次调整,除了修复了一些问题,就是进入被动模式后,使用1技能后重置了所有技能CD。

除了以上英雄,西施也是一个从未被调整过的英雄。严格来说,他也是一个从未被放低的英雄。

这些英雄你都想到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