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小萌新的“有毒”生存日记02:木剑的合成篇!

2021-03-04编辑:angle307
当你完成了这一切,你就第一次重生到了这个世界上你出生的地方。当你抬头看时,你会发现它越来越亮了。

这是一本“有毒的”我的世界《我的世界》生存日记;第二章:Minecraft暗夜之歌

第一部分:夜幕降临

教程适用:所有版本难度:普通

回顾:在小萌来到《我的世界》的第一,我们学到了实用的生存技能,比如用铲子挖石头,用镐挖土,用煤烧炭,用腐肉维持生命,从重生中获取能量。但是当夜幕降临,等待小萌的第一个新的夜晚,我们如何生存?

晚上天黑了,现在我们必须争分夺秒地找一只鸡。你用木铲杀了一个丧尸,你的命也就到头了。正如我们在第一章提到的,只有生鸡肉才能恢复你的“鸡腿”的健康价值。腐肉当然可以改善,但效果不显著。

鸡是一种只能在夜间出生的生物,就像僵尸一样。当然,鸡并不难找到,几乎所有的草方格上都会生鸡。但是杀鸡的方法还是挺特别的。你必须拿着“煤”,把它当作武器。煤炭会对鸡造成伤害加成,一次1点生命值,鸡有4点生命值。所以用煤打鸡四下,生鸡就掉了。

吃了生鸡肉,你会发现屏幕右下方的鸡腿突然变绿了,不停的抖。你的身体正在散发更多的绿色粒子,所以不要紧张,这表明史蒂夫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其功能。为了完成这一切,晚上的10分钟过去了大约三分之一。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第二节:木剑综合!

对,是采矿!在《我的世界》的地下,有无数的宝藏和矿石,如黄金、DIA、青金石、铁矿石、铜矿和煤矿。Mc有一个奇怪的设定,就是黄金和DIA都是废矿,世界上没有比木头更硬更有害的装备。

开矿前要武装好理论基础:首先要做一个木剑,从上到下按“三块土三棵草”的顺序摆放。工作的魔力将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木剑

这是木剑君,是不是很可爱?因为“木剑”是所有挖掘的基本工具。就像用木铲挖石头更快一样,木剑可以比任何其他工具获得极其高效的矿石挖掘速度加成。

带上足够的火把,记住火把只能用木炭合成。木炭是通过用煤燃烧原木获得的。接下来开始挖掘吧!《我的世界》采矿讲求垂直向上向下挖掘,是千百年不变的经验和真理。垂直开采有更高效的下沉率,能在垂直平面上挖出矿物,大概率直接落入地下自然矿。

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会在地下遇到一个“橙色”的湖。橘子湖,也被称为生命之湖,极其罕见。生命之湖最大的作用就是繁殖,所以你会发现橘子湖周围有很多稀有矿物,比如DIA矿石,青金石矿石,红石矿石。同时,这里会有很多亡灵。

同理,“孕育”的力量无论你在《我的世界》有多严重,多致命,都会给生命之湖最高的赞美。

所以当你快死了,有幸遇到生命的橘子湖,建议跳。你会从床边醒来,重新设定生活和精力,瞬间帮你清理背包里的各种垃圾。

当你完成了这一切,你就第一次重生到了这个世界上你出生的地方。当你抬头看时,你会发现它越来越亮了。黎明是你最忙碌的时刻,所有的死者都会在这一刻自燃。所以他把腐肉扔了一地。

别忘了,腐肉是恢复生命的好东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