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CS与献血中心合作,捐血可得至臻卡莎!网友:大出血换皮肤?

2021-03-04编辑:angle307
S9季结束,【知止皮肤】正式上线,后续还链接了奢侈品品牌LV。仅上一季,拳头官方就为十三个英雄制作了《最好的皮肤》。

皮肤对于英雄联盟游戏玩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即使没有属性加成,手感和视觉效果的提升也是实实在在的。英雄联盟游戏运营至今已经推出了无数个皮肤类别,但其中最稀有最珍贵的还是“至尊皮肤”。

S9季结束,【知止皮肤】正式上线,后续还链接了奢侈品品牌LV。仅上一季,拳头官方就为十三个英雄制作了《最好的皮肤》。它们是:赛娜, 盖伦, 墨菲特, 婕拉, 佐伊, 卢锡安, 10006.com/伊泽瑞尔。

与普通皮肤相比,更难获得“知止皮肤”。除了100到知止的高价,也就是1300元左右,还需要很多时间来组合肝令牌,这让“知止皮肤”更加珍贵。

然而,当LCS英雄联盟官方与美国,献血中心联系上时,球员们将有机会得到白嫖。

美国血液中心最近成为英雄联盟LCS分部的官方合作伙伴:Riot Games 表示美国血液中心将成为 LCS 官方的第一个捐血合作伙伴,他们会通过 LCS 官方的力量来呼吁英雄联盟玩家在美国血液中心所开设的 60 多的捐血中心进行捐血行动,以协助对抗疫情。

这两个看似相距甚远的机构,通过对抗流行病而联系在一起。血液中心急需英雄联盟游戏的号召力,让更多人参与献血。当然,英雄联盟的官员们还没有达到球员们一喊口号就愿意为之采取行动的地步。为了让玩家加入,这次献血活动是有偿的:

通过捐血网站注册的粉丝们都能获得【K/DA 至臻 卡莎】的皮肤兑换代码!

这个特别的活动让国内玩家特别热情。毕竟献血本身就是一件很好的公益事情。如果护士姐妹给的不是奶和娃娃,而是英雄联盟的皮肤交换码,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乐意尽自己的一份力。

如何看待美国英雄联盟球员的这次专属活动?期待在国服上类似的公益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