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DYG赛前聚餐照曝光,久诚缺席疑似被排挤,萧玦被逼亲自解释

2021-03-03编辑:angle307
视频里的萧玦短文是“把我的好朋友介绍给大家,新赛季一起冲”。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欢迎新球员完成转会,加入新俱乐部,球员们也有必要一起吃饭。最近,戴格萧玦拍了一张参赛者一起吃饭的照片,并说所有的照片都是他的好朋友。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评论区被蛰了,然后萧玦第一次回应了久诚的缺席!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吧!

原来,视频里的萧玦短文是“把我的好朋友介绍给大家,新赛季一起冲”。图中,不仅有首发,还有易通和鲍教练,但水友就是找不到另一个在名单上。因此,一些非理性的言论被给出了第一个热评,“那久诚?呢?这不是默认的障碍吗?”后来,萧玦没有选择耐心,直接回答说:“我们有晚餐照,他还没来”!

事实上,不仅仅是萧玦被一些极端言论所困扰。只要有DYG球员,只要照片里没有久诚,总会有人问“久诚?呢,你排挤他吗”?包括受演员造谣影响最大的小艺和青青,都多次解释过,演员之间没有隔阂,没有所谓的排挤。更让水友担心的是,这样持续而无孔不入的质疑会不会影响玩家的心态。毕竟离KPL春赛开始只有几了。现在,看了久诚的比赛机会渺茫,他错过了很多活动和晚餐,也没有参加训练赛的消息。粉丝不妨安静一点,问题少一点,好好聚聚。

熟悉萧玦的观众都知道,当他赢得冠军时,他不愿意再多说几句话。现在因为恶意揣测不得不打字回复。看来孩子们真的很委屈。吃瓜的人要给选手更多的空间,安心备战春季比赛。

朋友如何看待萧玦的回复?久诚缺席晚宴是否意味着球员之间存在差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