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比R星更懂GTA5?玩家放出大招,让游戏加载快了70%

2021-03-03编辑:angle307
希望R星能尽快解决《GTAOL》线上的加载速度问题。R星找个程音序器解决这些问题甚至不需要一天。

R星出品的《GTA5》一直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游戏,全球销量甚至达到1.4亿,其线上模式《GTAOL》也很受玩家欢迎。但是游戏一直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加载时间太长。无论播放器的电脑如何优化升级,加载时间从几分钟到十几分钟不等。很多玩家有反馈,希望R星优化。

由于没有收到官方回应,玩家必须自己动手。最近,一位外国大神对这个问题提出了实质性的解决方案。据他说,《GTAOL》开始游戏的时候,有一个单线程,的CPU缺陷,会让大部分中低端CPU在运行程

的时候变慢因此,他通过专业的代码反汇编工具发现,《GTAOL》在启动程序列或运行时,会过多地停留在一个10MB大小的JSON文件上。这位大神虽然不知道这个文件的功能,但是它会让玩家的CPU反复执行上亿个if命令,所以加载时间太长是因为这个文件在游戏加载的over-程中运行的延迟。

大神通过现有8G DDR3内存、GTX 1070显卡、AMD FX-8350处理器设备编写了一个. dll代码,并将代码导入《GTA5》游戏。这段代码成功地将《GTAOL》的加载时间缩短了70%,从原来的6分钟缩短到1分50秒。不得不说,这真的比r星知道GTA5强。

最后,这位大神不忘吐槽R星,希望R星能尽快解决《GTAOL》线上的加载速度问题。R星找个程音序器解决这些问题甚至不需要一。穿过程,相对容易,所以R星应该快点做点什么。

这个大神的做法可以有效缓解《GTAOL》加载速度慢的问题,但是现在这个代码只适合他的电脑,其他玩家的电脑还有待验证,补充。动态链接库很可能会导致标题,所以不要轻易尝试。

其实加载慢的问题早就出现了,有时候加载速度慢到可以开始看小说,但是R星一直没有对这个问题做出实质性的解决,可以考虑未来的《GTA6》。毕竟现在优化了,所以《GTA6》没什么关系。《GTAOL》的加载速度是多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