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DG去能保证冠军吗?S11赛季MSI举办地确定,赛制和往年不同

2021-03-02编辑:angle307
总的来说,MSI的重新举办对于LOL赛事来说当然是一件大事,从赛制的第一次修订和游戏的增多就可以看出来。

拳头宣布,2021年MSI(英雄联盟中锦标赛)的比赛地点将是日冰岛, 5月6日至日5月22日,此外,本次MSI的赛制与往年不同。前些年MSI在循环赛后从前4名进入前4淘汰赛。今年在取消决赛选手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排位,6支队伍将再进行一轮双轮比赛,四强队伍的最后决赛决战与往年一致。

除了比赛的变化,地冰岛的举办也是亮点之一。冰岛本身就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据说这里也可以看到极光。当然,对于这场比赛,冰岛最大的标签是“电子竞技力量”。格维兹蒙松,前荷兰前锋,为足球迷所熟知,在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之前是一名CS职业球员。

总的来说,在欧洲,的许多LOL职业选手中,中,丹麦是最受欢迎的选手,事实上也的确如此。给你讲个笑话,如果你想拥有一个LOL“欧洲Cup”,那么丹麦毫无疑问应该以不败战绩夺冠。这支球队可以媲美主教练比尔森,核心盖帽,武德,布罗克萨,兹文等众多知名球员,而这些球员,甚至饮水机守护者,在S轮的得分都是最差的。

冰岛和丹麦是北欧,的五个国家之一,他们在LOL领域做得很好。除了知名的LEC,欧洲LOL职业联赛其实下属13个区域联赛。冰岛LOL职业联赛“IEL”是其中之一,目前有8支球队,联赛本身充满活力。他们已经吸引了许多著名品牌如联想, 沃达丰和冰岛电信赞助他们。

MSI在冰岛,举行,这里自然是LEC的主场。目前,LEC春运如日中,从S6开始取代FNC成为欧洲签名的G2,本赛季依然凶猛。虽然RGE队现在最具侵略性,但考虑到RGE在前几个赛季一直蹲在B05、日,中、G2,由卡普斯率领,欧洲,真神仍然是2021MSI赛事LEC最有可能的球队。另外G2也是上届MSI的冠军球队。

除了欧洲,LCK也值得关注。目前,LCK已经进入了春季比赛的第二轮,DK(去年的DWG)仍然保持着在中,联赛中的霸主地位,而其他球队与他们相比有着明显的差距。从各队目前的状态来看,DK恐怕也是这位MSI冠军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此外,如果DK夺冠成功,球迷津津乐道的“球员历史地位”将再次改变。

LPL就不用说了,EDG和RNG在FPX遭遇不幸后仍然是目前最好的球队。相比现在的RNG,更有可能打造一个据称在转会期间花费了5000W的阵容。蝰蛇在EDG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这在S6期间的EDG是一个相当大的阴影。然而,至于他们能否达到中,的预期效果,只能说,与前两年相比,LPL今年的总体水平处于下降状态。

除了上述三大赛区,还有LCS和GPL。目前LCS最有意思的是TL老板带队,向拳头申请“是否解禁LCS赛区外援名额”活动。换句话说,LCS得出的结论是,唯一的出路是成立一个“7韩援”超级团队。至于他们的实力,看看从LCS到LCK被各种人打过的Bang。

GPL去年错过了S10,而LPL将年度MVP奖授予了索福姆,一名来自越南,的球员,这至少表明GPL部门的LOL职业赛事正在蓬勃发展,LPL已经向他们的市场抛出了橄榄枝。但是目前GPL还没有取代LMS。至少FW在小组赛中是常客,而GPL的代表队在国际比赛中没有这样做过。

总的来说,MSI的重新举办对于LOL赛事来说当然是一件大事,从赛制的第一次修订和游戏的增多就可以看出来。每年大规模的国际比赛之后,联赛本身的比赛都会发生一些战术上的变化,也会让最后的S赛更有看头。去年的S赛半决赛看起来根本不像是同一个版本的比赛,原因之一是MSI的取消导致了不同赛区之间交流的减少。

不知道今年的MSI会给各个赛区和球迷带来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