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手游:蜂鸟系列加入新成员!巴雷特都成“儿童玩具”

2021-03-02编辑:angle307
黑铁巴雷特,沙鹰-A和黑铁尼泊尔曾经是很多小伙伴喜爱的一套武器装备,现在已经缩小了尺寸,这波操作也很混乱!

春节过去了,CF手游春节版即将结束,3月份新版本即将上线。CF手游的体验服最近更新了,暴露了很多新的武器装备。不得不佩服现在策划的脑子越来越大,新武器真的太特别了。让我们看看!

自从名利场系列武器上架后,CFM体验服就和奇妙武器套装—— 蜂鸟套装一起上架了!蜂鸟手枪早在几年前就被正式上架了,但是从那以后就没有消息了。直到蜂鸟M4-A的出现,蜂鸟系列才有了新成员。在体验服中,全新的蜂鸟巴雷特吸引了玩家的注意。在大家的印象中,巴雷特是游戏中最大的武器,但新巴雷特却异常“迷你”。

你只用两根手指就能控制这把狙击枪。不知道你以后有没有打算把任务的手部动作改成与之匹配的兰花手指。不过有句话说,这款狙击枪的实战性能肯定不会太好。虽然根据游戏体验巴雷特-蜂鸟和黑铁巴雷特,的性能数据是一样的,但是迷你武器的“独特”操作手感肯定会影响玩家的操作。

沙鹰-A是许多技术球员心中最好的子武器。现在已经做成迷你版了,可能很多小伙伴都接受不了。然而,从目前的实战来看,蜂鸟沙鹰的实战效果与正常的沙鹰-A,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是武器的大小以及削枪换弹的特殊效果。在近战武器方面,我们策划生产了一款更小版本的尼泊尔军刀,就是这样一款小型武器,其实战性能与原尼泊尔相同

黑铁巴雷特, 沙鹰-A和黑铁尼泊尔曾经是很多小伙伴喜爱的一套武器装备,现在已经缩小了尺寸,这波操作也很混乱!更让人惊讶的是,连手雷都是计划好的,翠鸟手雷发射方便。也许朋友会有疑问,为什么不叫它蜂鸟手雷呢?那是因为这个手榴弹比蜂鸟,小,所以它只能被描述为比蜂鸟小的翠鸟

小伙伴们,你们喜欢这个新系列的武器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