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手游体验服武器爆料!英雄近战即将上线,设计源于西游记

2021-03-02编辑:angle307
从目前入门的效果来看,这种武器的轻弹动作和鹰爪差不多,但是伤害比较一般。

最近CF手游的体验服动作很大,有很多全新的武器亮相,其中有很多武器设计新颖,创意十足,这次有诚意策划。手斧、战竞精神等新英雄武器推出以来,仍有几场英雄近战在制作中,但很多细节已经敲定。让我们来看看他们。

首先值得玩家关注的一个英雄近战是朋友听到这个名字可能会马上想到的白是的设计灵感来自的白而也是系列的第二武器值得朋友们期待。毕竟牛系列在赛季受到了很多球员的好评。

白骨利刃看起来像一把长匕首。白骨利刃的电影和匕首的电影相似,但是白骨利刃的重击有很多创新。重击时可以延长刀锋,增加攻击范围,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重击时的特效,散发出白的邪气。http://100R00.com/有望在S2产生奖励令,并且还能觉醒。觉醒的代价大约是100雷亚尔

第二种英雄近战比较特殊。这种近战武器被称为“海斯博士双刃激光”。很多朋友觉得是极光服里的新武器,其实彼此关系不大。从外观上看,这款武器的价值不错,有些类似CF手游中的平民近战武器——鹰爪。此外,双刃的设计中加入了许多科技元素,使得这种近战武器更加神秘。

从目前入门的效果来看,这种武器的轻弹动作和鹰爪差不多,但是伤害比较一般。海斯博士的双刃打击是其鲜明的特点。除了王者一击和刀切之外,海斯博士的双刃剑很可能成为CF手游中支持第二次攻击的第三种近战武器。有了这个功能,玩家可以很容易地在斗刀上取得好成绩。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这两位新英雄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