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蹦蹦隐藏功能?鲨鱼靠这点飞檐走壁,上演一雷四杀

2021-03-02编辑:angle307
鲨鱼的直播风格真的很有意思,不仅仅是简单的直播,更是一个新的隐藏功能。

和平精英的游戏中,我相信很多玩家对车辆的需求都是非常高的,别说比赛了,就算是在路人局,现在也有很多玩家培养优先找到车辆,然后收集道具。因此,现在有很多裸露的汽车表皮,例如玛莎拉蒂,特斯拉,阿斯顿马丁,等地的豪华汽车表皮。这对车迷来说无疑是一种变相的福利!

不过最近车载山地车被开发成了一个新的隐藏功能,开发它的人也是大家都能听到和听到的主播鲨!其实这款车的优劣是显而易见的。虽然速度很快,但缺点是容易被扫下来。但跳跃无疑是漂流党的最爱,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容易滑倒,翻车的概率相当大。

经常关注鲨鱼直播的玩家会发现,鲨鱼最近得分的时候喜欢来同一个地方:废墟的柱子顶端!这个位置视野开阔,对于苟分和抓人来说都是非常合适的位置。但是你要想上这个地方,就必须用这个车,这也是文章开头提到的新的跳跃隐藏功能!

在研究鲨鱼时,利用跳跃冲刺和斜坡可以准确到达柱子顶端,被很多粉丝嘲讽为“爬过屋檐”。最烦的是在一次直播中,敌人恰好从柱子下经过,鲨鱼投出手榴弹精准预测,直接上演了一雷四杀的一幕,弹幕欢呼:绝对!

不得不说,鲨鱼的直播风格真的很有意思,不仅仅是简单的直播,更是一个新的隐藏功能,打开玩家对游戏《和平精英》的认知。最后,你怎么看鲨鱼这个主播?欢迎在评论里分享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