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脑战机之父Juro Watari已正式离职世嘉

2021-03-01编辑:angle307
渡边十郎是世嘉《电脑战机》系列的创始人。最近,他在推特宣布他已于2月28日离开世嘉。

渡边十郎是世嘉《电脑战机》系列的创始人。最近,他在推特宣布他已于2月28日离开世嘉。Watari说:“我宣布,我已经在二月底离开了世嘉。我非常感谢那些在我在世嘉工作期间照顾我的人。我想借此机会表达我最真诚的感谢。非常感谢!”

Watari继续说:“我的未来还不明朗。希望能得到一些指导和鼓励,让自己找到新的工作,找到自己可以投入的有趣的事情。”Watari也谈到了《电脑战机》系列的未来。他说:“我想你们很多人可能都在担心《电脑战机》的未来。对不起,我现在没有答案。但如果这个系列以后能在世嘉发展,我也想带着大家的期待见证它的成长。”Watari最后补充说,他的辞职不是因为任何麻烦。

最近,世嘉的内部行动仍在继续,包括出售街机商业公司,重组游戏部分,以及调整几个制作人的职业生涯。不知道他的离职和公司的变动有没有关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