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鲜肉信长最美浓姬!《战国无双5》人物介绍

2021-03-01编辑:angle307
贤明的家事大臣。聪明能干的部长。保持对主的绝对忠诚。因为害怕坚持自己的信仰,他会毫不犹豫的拼命露脸,有时候还会出声劝说。

战国无双》系列最新《战国无双5》系列,违规7年,日前正式公布。同时官网也披露了出道人物介绍和游戏截图。

据介绍,作为一个新的系列作品,这部作品无论是故事情节,出道人物,还是画风,都与以往的作品大相径庭,将给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战国无双5》预计6月24日发布,登陆PS4,Switch,PC平台。

【织田信长】

织田家族年轻,大权在握。他以桀骜不驯的态度和无拘无束的言行被称为“长尾巴的傻瓜”。经历了各种遭遇和离别,破坏了乱世规律,为了开创新时代迈出了第一步。

【明智光秀】

斋藤的家庭部长。认真,坚定的信念。因为固执被信长称为“死脑”,以某件事为契机,开始探索自己的“力量”意味着什么。

【羽柴秀吉】

织田家族的部长来自平民百姓。活泼俏皮,善于调动织田家庭的气氛。前田利家引进石俊后,成就斐然,并凭借其灵活机动的特点取得了巨大成就。

【德川家康】

统治三河的一个小姓的长子在去骏河今川府做人质的路上,被信长抓住了,因为期待强大的灵魂而被称为“大哥”,并作为家族的盟友与家族并肩作战。

[今川义元]

治军、沅江的美称。我相信我就是那个可以成为天下霸主的人,背着大名鼎鼎的道萨蒙吉扩大势力。信长,小名张伟,被认为是一个女,但.

厚姬]

“宋旻浩的毒蛇”斋藤道三之,冰山美人。我父亲指示我嫁给信长,成为信长的妻子。起初,我对信长完全不感兴趣,拒绝敞开心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逐渐开始改变。

[巳月]

阿桔忍者女孩。心胸开阔,亲近人。我生来默默无闻,但我始终相信我的父亲是织田信长。在欣赏了信长和为织田家族服务后,他跑去帮助信长

[柴田胜家]

织田家庭部长。服侍信长小弟。织田家族的领军人物被称为“鬼柴田”。我把织田家庭的稳定放在第一位,有时我对信长自由奔放的言行感到难以启齿。

【斋藤利三】

贤明的家事大臣。聪明能干的部长。保持对主的绝对忠诚。因为害怕坚持自己的信仰,他会毫不犹豫的拼命露脸,有时候还会出声劝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