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S11辅助位的版本答案详细介绍

2021-03-01编辑:jackey
玩一玩游戏网本期给大家讲解英雄联盟S11辅助位的版本答案有哪些,也算是从装备改动方面讲解一下哪些英雄为什么强势,而哪些英雄又为什么弱势,看完就知道该玩哪些英雄上分去啦

关于英雄联盟S11辅助位的版本答案详细介绍,给大家说一说,装备改动造成的辅助位在S11的生态变化。玩一玩游戏网本期给大家讲解英雄联盟S11辅助位的版本答案有哪些,也算是从装备改动方面讲解一下哪些英雄为什么强势,而哪些英雄又为什么弱势,看完就知道该玩哪些英雄上分去啦。

再来看看装备改动对辅助位的影响,这赛季的话,辅助位的装备,其实或多或少都有被砍过,有的是属性上的削弱,比如基克,它不再增加魔抗了,有的是价格上的削弱,比如军团盾,抗性上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多了10的冷却加速,就贵了400块。有的是合成路线方面的削弱,比如香炉,合成公式改的非常不平滑,还有以前的硬辅神器,石像鬼,合成公式中不再能用秒表去凑钱,这个版本改的辅助不可能去买石像鬼了。所以现在辅助的装备选择存在一些很大的缺陷,硬辅的话,缺乏合适的魔抗装备。鸟盾的魔抗数值事实上并不高,而且还很贵,坩埚虽然魔抗加的挺多的,但大多数情况下,不可能单纯的为了魔抗去出坩埚。

这就涉及到了第一个知识点,这个赛季,辅助的魔抗很难做,这些会导致中期的时候,辅助在面对对方的AP伤害时候会显得特别尴尬。没装备出,会导致很脆。软辅的话,在于核心装备香炉变得很不平滑之后,850的法杖,这个装备蛮尬的。硬憋850块对软辅来说,在前中期是个特别苛刻的条件装备方面还有一个影响,那就是神话装备对辅助的增益并不高。看到神话装备的被动,大伙儿一定都觉得,神话装备的被动好强啊,这买了神话装备,不是当场起飞?这就涉及到了第二个知识点,神话装备对辅助位,作用并没有那么大,虽然每个传说装备增加额外的属性确实很强,但是,有一点可能各位没有注意到,现在的版本节奏很快,对于辅助位来说,大多数对局,一般只能出到一件神话和一件传说装备。一般来说游戏就结束了,那其实考虑4件传说装备给加成就没什么用。因为大概率见不到第三个大件,所以不建议太过于迷信神话装备,而是以装备本身的属性为优先考虑。

综上所述,这个赛季,更加推荐玩的还是硬辅。因为现在还是个小龙版本,每过5分钟,都会有一条小龙,来逼迫双方打团,而且无论如何龙都是不能放的资源。优势方控下小龙,就可以压缩对方的发育时间,更快结束比赛,劣势方拿下小龙,就有了拖后期的资本,并且还有一个原因,一个良好的打架阵容一般是怎么配置的呢?需要前排,控制,伤害,三者缺一不可,由于现在版本中,打野出场较多的是男枪,螳螂,人马之类的打野,他们在前中期并不能算是前排,那么中路一般也不能当前排,射手更不可能当前排。上单位虽然说可以当前排,但一般远在地图的另一端,前期不太会出现在下半区位,所以只能辅助位来承担前排的作用,那么在前中期抓机会能力强,并且身板硬的硬辅才是首选。根据前面所说的,辅助的装备被砍过很多抗性,所以这个赛季的辅助,只靠装备的话,并不会太肉,像泰坦,失去了魔抗在中期面对AP伤害的时候,其实就蛮脆的。

那么能够依靠自身的技能克服这一缺点的辅助就非常有优势。自身拥有减免伤害能力或者变相增强坦度的英雄,是非常推荐的,有这一类功能性的英雄有,日女,牛头,宝石,潘森,主要是这四个。曙光女神不用多说,W应该是全英雄联盟最强的减伤技能之一,开启W的日女,在前中期就像一块石头,很少有英雄打的动。特别在面对高频率,单次伤害不高的时候,W给的坦度真可以做到坚如磐石。再是牛头,牛头的大招也是可以很直观的,可以增强自身坦度的技能,结合百分比减伤可以让牛头6级开始,就不怎么怕对方的伤害,另一个就是宝石,宝石的增强坦度技能和前两个有些许不同。其他辅助只是让自身变肉,但他的无敌可以让所有队友都变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后一个是潘森,潘森的强势,大家在S10总决赛上都看到过,一个英雄,同时拥有点控,斩杀,无敌,半图支援的四个功能性,在这个前期经常发生对抗的版本,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各位也肯定有一个疑问,推荐了以上4个,那么哪个才是最强的呢?以上四个选择中,曙光女神可以说,就是版本答案。为什么呢?关键的信息在于,日女的W只是一个小技能,可以说只要打起架来那W是一定有的,而且在后期,有了更多的冷却加速属性之后,可以做到,W效果全程覆盖。但牛头和宝石就不同,他们的减伤技能是大招,不能确保每一波团战都有大招,在没大招的时候,他们也并不是很肉。潘森虽然减伤技能也是小技能,但他的减伤技能是个伪无敌,可以通过打他屁股的方法来破解,还有,新赛季中,上个赛季潘森的核心装拆眼刀涨价400,这对于他来说是很大的削弱,而且它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没有成长性,时间被拖的越久,他就会变得越没用,并且日女还有一个领先其他三位的优点,那便是没有那么依赖闪现。

无论是牛头,宝石,还是潘森。他们都存在一个问题有闪现和没闪现就是两个英雄,没有闪现的牛头想要开到一波好团是比较困难的。宝石没有闪现的话,一般来说也只能打反手,潘森更不用说,小短腿一个,靠大招开团很多时候风险是很高的。曙光女神的大招施法距离非常远,6级之后的曙光女神,就算没有闪现,光靠一个大招,就足够开团。所以,这四个英雄中,最推荐的是日女,如果选不到曙光女神,那么可以考虑从其他3个来作为替代,那么也一定有许多比较喜欢软辅,或者说对硬辅不太熟练的同学,想知道这个版本软辅有哪些可以选择的。虽然上面说了硬辅助是这个版本更优的选择,但软辅也不是一定不能玩,因为装备上抗性被削弱后,硬辅是比上个赛季更脆的,那软辅就单纯考虑线上对抗,是比上个赛季占优的。但是有几个需要注意的点,首先,C位的伤害比之前要高,因为除了坦克的神话装备,其他位置的神话装备,伤害都比上个版本时候害来的更高,这会导致软辅的护盾治疗在等级落后于单人线的情况下,有可能盾还没对面的伤害高。

并且这个赛季的重伤装备比上个赛季要多很多,不管哪个位置,都可以很容易的花800块,就可以获得重伤效果。这对于靠治疗来保护队友的软辅都是一种削弱,软辅大多数都或多或少的有一定的治疗能力,但是有那么一个软辅,不在这个范围内,那就是璐璐。璐璐的E是护盾,不吃重伤,大招是最大生命值加成,也不吃重伤,这就让她的机制领先了其他软辅,毕竟隔壁风琴娜猫,每个都是可以被重伤克制。而且W变羊还是所有刺客的噩梦,只要璐璐有W,刺客或者战士的进场就没太大作用,这一点在胜率榜上也可以看到,除了璐璐以外的软辅,都已经在很落后的位置了。所以这个版本,软辅中,只推荐大家玩璐璐,其他的软辅,能不玩就不玩。最后,还有一种机制类的英雄推荐,这些英雄可以选,但需要有熟练度的支撑,事实上他们能够在这个版本能够上场,并不是因为他们强,而是因为它们拥有无法代替的功能性。

首先是巴德,巴德这个英雄在辅助位,很难给他归类,你说他是硬辅吧好像没错他确实能开团,也有控制。你说他是软辅吧,也没错,他好像也确实能给队友奶两口,这是个很特殊的英雄,玩的好,上限非常高。JDG的绿毛就给我们展示过,玩的好的巴德是什么样的,那玩的差也非常拉胯,之前S10LGD的MARK给我们展示过玩的菜的巴德是什么样的。但巴德由于E的快速支援能力,在这个龙魂版本,是经常可以帮助到打野的一个英雄,而且他游走和其他辅助游走不一样其他辅助游走会损失经验的。由于被动的存在,经验方面不会损失太多,并且大招属于无风险开团,在中期报团抓机会的时候也非常好用,再就是锤石,锤石事实上也算硬辅范围内,但他的问题在于虽然看起来像硬辅,又没有硬辅的身板,甚至比泰坦都要脆。但好在锤石的W是整个LOL中绝无仅有的机制,不管是用灯笼救队友还是用灯笼让队友快速加入战场,都是很强的存在,而且某种程度上,对曙光女神有那么一点点的康特作用。

毕竟E可以打断曙光女神的E,不过技能组也很吃熟练度,需要钩子的命中率,再就是莫甘娜,莫甘娜本身的强度其实蛮弱的。禁锢这种控制,在真正的对拼中,是有缺陷的,因为不能阻止对方放技能或者普攻,大招是延迟控制,如果对方有位移,那么很难打出第二段,但现在强势的辅助大多是硬辅,所以莫甘娜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用魔免盾去克制那些辅助,防止被先手。但是由于莫甘娜也是一个很吃熟练度的英雄,毕竟需要反应速度来支撑起这个英雄,魔免盾必须在吃到控制前放出来,否则就没有用,所以并不推荐新手玩这个辅助。

上面就是英雄联盟S11辅助位的版本答案全部内容了,无论是充当前排或者是先手开团能力都是非常出色的,大家快练起来在排位中一展身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