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版本上分必备防GANK技巧介绍

2021-03-01编辑:jackey
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介绍英雄联盟版本上分必备防GANK技巧,学习以后能够提升不少游戏水平,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往下看看吧。

英雄联盟版本上分必备防GANK技巧介绍,说到游戏的节奏发起者,在游戏初期,一般都是打野,因为各个线路的人此时一般都在线上,还无及顾暇其他路,只有打野可以自由的活动,那么怎么避免被GANK就是一个很有用的知识了。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介绍英雄联盟版本上分必备防GANK技巧,学习以后能够提升不少游戏水平,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往下看看吧。

首先要明白一点,不存在100%被GANK的方法,因为是人就会有失误,除非呆在泉水不出来。而且4包2,3包1这种GANK方式,除了喊队友来支援,是没什么太好办法避免的,那么要想避免GANK,我们就得知道,哪些情况下特别容易遭到GANK。最直观的就是在压线,那不用说,这种情况是最容易抓的,所以在不知道对方打野在哪的情况下,不要贸然压线,血量不足的情况下,比如血量很残,状态很差,但是外面很大一波兵,聪明的打野这时候就会来越塔,所以血线危险的时候,要么喊队友保护,要么尽快回城。不要有侥幸心理,觉得对方打野不会来越塔。

对方知道你没闪的时候,聪明的打野都会在对方没闪现的时候,连续针对,如果没有闪现,打的要尽量保守一些。换血过于频繁换血就意味着会交一些技能,有的英雄的伤害技能和保命技能是同一个,一旦换血就暂时会失去逃生能力,所以在不确定对方打野位置的时候,不要贸然交技能换血。对方突然找你换血,或者站位靠前,比如对方本来很怂,突然就敢打了,这种时候,不用多想,十有八九是队友来帮他了。这种对拼如果没有队友帮忙反蹲,一定不能接,不过也要说一下,被抓有时候并不是坏事,可以把打野理解为一种资源。只要对面打野抓你但没抓到,对面就会损失一部分等级和野怪收入,所以有时候故意勾引对面来抓也是一种策略。

再来是要知道,在前中期大多数时候,GANK都是打野在主导,那么搞清楚对方打野的动向,和他是否具备GANK手段,也是避免GANK的关键。先引入一个概念,不同的打野英雄,他们出来抓人的等级是有区别的,比如皇子,老鼠,最快2级就可以GANK。蜘蛛、豹女,这些一般3级才会去GANK,而剑圣,寡妇等可能要6级后才具备GANK能力。所以根据看到对方的英雄,就要考虑到对方第一波GANK会大概发生在什么时候,如果是2级就能GANK的英雄,那么对面第一个BUFF打完后,对方所在的半区就可能会遭到GANK。如果是比如知道对面是下方BUFF开的,那么打完BUFF,对方打野就可能会来GANK下路,这在时间上是具备可能性的。所以获取对方打野是哪片野区开局,这是个很重要的情报。

关于怎么推测对方打野等级,这个其实看己方打野的等级在前期就可以推测出来。主流打野在前期刷野的速度不会差太多,也就10秒以內,打野到3了,对方打野没什么意外的话,肯定也差不多。如果对方是从下面开局,其实过了3分钟就可以放松一点了,因为这时候对方肯定刷到上半区去了,除非放弃上面半个野区的资源硬帮下这种情况也有,但不常见。那么最好的避免GANK的方法,当然就是做眼,比较普通的打野,可以遵循这2个眼位,做三角草和河道的眼位,只要不是压线太深,一般对方抓到的成功率就不高了。普通的打野是指那些没有加速或者隐身的打野,那么如果对方是雪人,人马这种这两个眼位就不太行了,因为他们移速太快,这两个眼位看到他们的时候,可能还是跑不了。所以需要把这两个眼位放到更深的位置去比如小龙坑附近那边和小龙后面放一个,更早的看到他们,才能避免GANK。当然这么放的话,损失就是,看不到草丛里的情况了,对于对方用爆炸果实下来的情况会一无所知。

还有一种,如果对方是老鼠寡妇这种,那么做任何河道附近的假眼,都是没有用的。假眼看不到对方,所以要把假眼放到对方的野区去,因为只要是打野,就一定会刷野,而刷野的时候他们不能隐身。只要对方打野是这类有隐身的英雄,眼就尽量往对面野区放。还有一种推测的思路,说白了就是猜,换位思考,如果是对方打野,你会抓哪?比如看到我方的上单压线压的很凶,但是他没被抓,那么就可以反推出,对方打野可能不在上半区,不在上半区自然就在下半区了,所以就要提高警惕。另外知道对方的下路BUFF快刷了,那么这时候对方打野也可能会在附近,所以要暂时怂一点。还有另一种情况,我方打野在上路抓,已经抓成功了,对方打野并没有出现,那么此时我方后面100%有打野会来支援,因为打野在很远的地方。而对方打野我们不清楚,所以这时候要尽量减少对拼,防止你的打野抓上面,他们打野抓下面也就成功了。因为下路是双人路如果死2个会亏的更多。

这里一定要提醒各位,打野在其他路抓人,这个信息是可以通过地图看到的,这种时候太激进导致被抓,只能怪自己不够小心。这一点在S10总决赛上冠军战队,DWG做的非常好,只要打野在某一路出现,其他路的队友会打的非常龟缩,不会给一丝一毫的机会。当然还有一种思路,比如压线到对面塔下,那确实很容易被抓,但是又没啥事做,这时候可以反其道而行之,不等打野来抓你,你主动去抓对面打野,先下手为强。把原来可能的3打2,变成2打1,可以带着ADC直接去野区河道找他们打野,找不到无所谓反正不亏兵,找到了,因为推了线,对方双人组肯定来的更晚。因为需要吃塔下的兵,2打1的情况下,肯定打得过,就算只是看到了但是不打,在下路附近发现了对方打野,上单这时候就可以无脑的压对面上单了,整个团队在这段时间内都会很好打。总结下来,GANK其实很多时侯都是有办法避免的,只要我们多注意以上所说到的这些因素,多注意对方打野的位置和动向,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被抓死。

为大家带来的英雄联盟版本上分必备防GANK技巧介绍就说到这里了,最后还是要强调一下,没有人能做到完全不失误,所以只能尽可能避免,不可能做到完全避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