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1.2版更新推迟 延至至3月下旬

2021-02-25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 2077》的1.2 版本更新,但是由于工作室 IT 架构近期遭受网络攻击以及出于1.2 版本本身体量的考虑,我们需要更多时间。

在昨日,有玩家发现《赛博朋克2077》的Steam更新已经开始进行测试,不过具体测试的内容未知。随后不久CD PROJEKT RED官博发文宣布,将推迟《赛博朋克2077》1.2版本的更新,预计新的发布时间为三月下半。结合官方公告来看,此前Steam的更新很可能正是为了之后1.2版本更新而准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官方公告

尽管我们真切地想要在曾说明的时间内推出《赛博朋克 2077》的1.2 版本更新,但是由于工作室 IT 架构近期遭受网络攻击以及出于1.2 版本本身体量的考虑,我们需要更多时间。

我们为 1.2 版本设定的目标超出了之前的所有更新,它将为游戏各方面带来诸多改善和修复。为了确保这一点,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因此,我们预计新的发布时间为三月下半。

这并非我们希望分享给大家的消息,但我们需要更为妥善地发布此次版本更新。更多讯息将于届时带来。感谢您一如既往的耐心和支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