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问道》二月上线福利活动 与你畅玩中洲大陆

2021-02-18编辑:angle307
《问道》还在2月为各位道友准备了熔炼仙丹、游戏币许愿、道行基金等超多活动。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尽管2021年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是《问道》带给大家的精彩活动却远没有停止。今就为各位道友盘点一下,《问道》在二月上线的各类福利活动,与你一起畅玩中洲大陆。

配图1.jpg

2月8日至3月1日之间,《问道》开启第五十七届跨服帮战,古城楼兰再掀血雨腥风。所有参与活动的帮派,都将在这4周之内,根据系统给出了对阵表进行两两对决淘汰赛,每周都将淘汰掉一半的帮派,如第一周由32进16,第二周为16进8,依次类推直到出现最后冠军。

配图2.jpg

最终,获得跨服帮派争霸赛冠军帮的帮主将获得所有相性5增加和限时十阶坐骑奖励,以及6000银元宝;副帮主将获得所有相性4增加和4000银元宝;长老将获得所有相性3增加和3000元宝;堂主和副堂主将获得所有相性加2和2000银元宝奖励;其余帮众均可获得所有相性加1和1000银元宝奖励。

配图3.jpg

另外,《问道》经典版还开启了十元一抽和百元一抽活动。在活动时间内,玩家每充值1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有玩家中人气NO.1的8阶坐骑太极熊、还有三天技和二天技的勾陈、九尾狐、笨笨牛等神兽、以及神兽精魄、变异精魄、特级归元露。特级点化丹、道具套餐卡、天星石、聚灵石等海量奖励。

配图4.jpg

此外,万宝阁活动也已经在2月1日正式开启,玩家单笔充值满1000元宝即可获得1枚符钱道具,符钱道具可用于兑换或者抽取万宝阁中的道具,每次抽取必定有道具奖励。在本次万宝阁活动中的特稀有大奖为,十阶御灵坐骑疾风蚀日,元灵混沌、震魃、神兽九尾狐、勾陈、玄武、以及神兽精魄、变异精魄等超值好礼。

配图5.jpg

除了以上活动外,《问道》还在2月为各位道友准备了熔炼丹、游戏币许愿、道行基金等超多活动。新年伊始,各位道友快来《问道》中,赢取2021的开年祝福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