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前首席编剧正开发一款“3A大作”

2021-02-13编辑:angle307
《守望先锋》的前首席编剧Michael Chu于2020年7月加入31st Union,他在该工作是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他对创造“包容性”角色充满了热情。

根据外媒IGN的报道,《守望先锋》的前首席编剧Michael Chu正在为2K Games的新工作室31st Union开发一款神秘的“多角色动作游戏”。根据推特用户MauroNL整理的招聘信息来看,这款神秘的“多角色动作游戏”将登陆多平台,是一款“3A大作”,整体游戏玩法类似于《守望先锋》或者《军团要塞2》。

玩一玩

这款神秘求应聘者“熟悉PS4、Xbox One、IOS和Android开发工具”,“熟悉虚幻4引擎”,暗示这款神秘新游将由虚幻4引擎打造。同时在职位描述中提到了游戏的“原创角色和故事情节”,“塑造在线多人游戏的故事未来发展”。在对游戏设计师的招聘信息中提到了要求拥有“在线多人动作游戏”的经验,“从开始到完成地图的理念”等等。同时特别提到了对“玩家能力”的要求,进一步证明这款游戏将成为类似《守望先锋》的多人在线射击游戏

玩一玩

《守望先锋》的前首席编剧Michael Chu于2020年7月加入31st Union,他在该工作是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他对创造“包容性”角色充满了热情,他表示:“我们的使命不仅是讲述迥异的,有代表性的故事。我们应当去创造一个能够为世界各地弱势群体发声的系统,也许更重要的是,营造一个包容的环境,让不同的创作者群体,根据自己的经历来讲不同的故事。”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