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称内部系统被黑客入侵

2021-02-10编辑:angle307
目前CDPR仍在调查此次黑客入侵事件,不过他们已经确认此次被窃取的数据并不包含玩家及使用CDPR服务用户的任何个人数据。

去年11月,日本游戏公司卡普空遭到黑客组织攻击,导致大量资料泄露,黑客在网上放出了卡普空旗下游戏的各种消息。今又有一家著名游戏公司被黑客攻击了,《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商CDPR官方发布公告称,昨日他们发现有身份不明的黑客入侵CDPR内部系统,他们窃取了CD PROJEKT的一些数据,并想要收取赎金。

玩一玩

CDPR表示,他们不会屈服于黑客的无理要求,也不会与对付进行谈判,而这个决定很可能导致数据在网上泄露。因此他们正在采取必要措施,以减轻泄露数据带来的后果。

玩一玩

CDPR公告

玩一玩

黑客留下的信息

目前CDPR仍在调查此次黑客入侵事件,不过他们已经确认此次被窃取的数据并不包含玩家及使用CDPR服务用户的任何个人数据。他们目前已经报警,并且将与相关部门及IT技术专家合作,全面调查此次事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