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新DLC预计2月24日发售 免费更新

2021-02-09编辑:angle307
拓展将与“《我的世界:地下城》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免费更新”一起发布。

今日,《我的世界:地下城》开发商Mojang在推特上宣布,新DLC“FLAMES OF THE NETHER”预计将于2月24日发售。这是一个付费DLC,由新任务组成,其中包含新的神器、装备和武器。 购买该DLC的玩家还将获得两款新皮肤和一直Baby Ghast宠物。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Mojang在博客中表示,该拓展将与“《我的世界:地下城》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免费更新”一起发布。这个“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免费更新”包含一项名为“远古狩猎(Ancient Hunts)”的新玩法。在该玩法下,玩家可以通过击败远古生物来获得顶级装备。同时还有机会获得黄金和一种新的货币,该货币刻在新商人那里使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Mojang并没有在博客中透露其他详细内容,不过距离该DLC的推出也仅只剩两周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