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有玩家在迷你世界中开启了4S店?买钥匙即可免费开跑车挖掘机兜风!

2020-12-18编辑:jackey
在“迷你工坊”板块中,存在着许许多多玩法新颖、游戏道具栩栩如生的游戏地图,并且每一张游戏地图自带的玩法都是不一样的

迷你世界:玩家创建一个新的地图,并且在地图里开了一个4s店,玩家免费驾驶一辆跑车挖掘机去兜风

在“迷你工坊”版块,有很多游戏玩法新颖、游戏道具栩栩如生的游戏地图,每个游戏地图的玩法都不一样,所以每个玩家在尝试这些游戏地图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魂斗罗》《植物大战僵尸》《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的复制品都出现在《迷你工坊》里。换句话说,在迷你世界里,迷你玩家可以轻松的体验到各种游戏!

类似于只存在于生存模式下的建造房屋、驯服野兽、收集物资等等之类的游戏设定,大家都可以在“迷你工坊”中找到。

一个喜欢汽车的迷你玩家在“迷你工坊”上传了一张新的4S商店的游戏地图。在这张名为“幸运抽奖中的跑车”的新游戏地图中,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4S商店。这家4S店有免费的跑车、起重机、叉车、挖掘机、卡车等。那么在这个游戏地图中,迷你玩家需要做什么才能获得驾驶这些车辆的资格呢?

有三种方法:一是迷你玩家可以在店内购买车钥匙,获得驾驶这些车辆的资格;第二,迷你玩家可以通过搅蛋抽奖获得驾驶车辆的资格;最后,迷你玩家可以收集与地图中的车辆相对应的碎片,并将其交换为驾驶车辆的资格。获得驾驶车辆的迷你玩家可以在这张新地图中驾驶车辆时乘坐。

到目前为止,这个名为“幸运抽奖中的跑车”的新游戏地图已经被迷你玩家下载了6万多次!一些尝试过这种新游戏地图的迷你玩家声称,这种新游戏地图将在未来几天迅速流行起来。没人知道为什么。

你有没有试过这个叫“幸运抽奖中的跑车”的新游戏地图?试过这个游戏的迷你玩家对这个新地图有什么看法?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