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PS4/X1版IGN评分 堪称噩梦体验

2020-12-15编辑:angle307
建议不要在PS4与Xbox One上游玩《赛博朋克2077》,本作在其他合适的平台是一款梦幻级的RPG。

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在上周正式发售,IGN总部给游戏打出了9分的评价,盛赞游戏自由性。不过还不到一周的时间,IGN在日前对本世代PS4、Xbox One基础版《2077》重新打分,并给出了4分差劲的评价,认为本作在本世代主机上的状态根本无法接受。

评分:4 分 差劲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建议不要在PS4与Xbox One上游玩《赛博朋克2077》,本作在其他合适的平台是一款梦幻级的RPG,而在本世代主机上的游戏体验堪称噩梦。

总评:

如果你没得选,只能在PS4与Xbox One上游玩《赛博朋克2077》,那么我强烈建议你在众多可怕的问题解决之前,不要玩这款游戏。而且如果你已经买了,有了和我描述一致的游戏体验,建议直接去退款。PS4/Xbox One版本目前根本就是处于一个无法接受的状态,一想到这么多人的《赛博朋克2077》初体验就这么被毁了,就让我感到难过——因为它原本应当是个梦幻般的RPG。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