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主线剧情比《巫师3》稍短一些

2020-09-19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尽快公布以4K、RTX等为目标设定时的(配置)。

 据IGN报道,在新一期火线夜之城直播节目后的问答环节中,资深关卡设计师Patrick K. Mills表示《赛博朋克2077》的主线剧情比《巫师3》稍短一些。他解释称,有许多人抱怨《巫师3》主线剧情过长,也有许多人虽然玩了很久,但最后都没有通关。CDPR希望玩家这次能体验完整剧情,因此缩短了主线剧情的长度。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此外,在今晨的“火线夜之城”发布活动结束后,有网友询问CDPR的工作人员:推荐配置如此之低,那么这个配置是以什么样的分辨率、FPS和画面设置为目标进行推荐的呢?对此CDPR全球社区领导Marcin Momot回答:“我们听到了你的疑问,我们会尽快公布以4K、RTX等为目标设定时的(配置),很快就会发布。请留意我们的消息。”

   《赛博朋克2077》将在2020年11月19日发售,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