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向僵尸开炮》一款有待提高的丧尸塔防游戏

2024-03-21 14:42:37编辑:Reset
喜欢《向僵尸开炮》这个品类的朋友,可以花一点时间先试试水,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然后再决定是否要继续体验。

《向僵尸开炮》是一款丧尸类肉鸽塔防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优秀的先锋官,与僵尸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

一、游戏玩法

1、简易版肉鸽塔防

其实这类核心玩法并不少见,关卡策略性只有升级选择+移动枪械的射击方位,同类游戏更多的是阵容搭配和技能组BD,这里没有。

2、场外养成线不多,但聚焦于宝石

宝石是氪金抽奖的关键,品类分为普通、璀璨,但产出有限+需求大,不仅是数量,在词条方面也有要求,整体类似合成+刷词条。

其他养成线、人物枪械/装备等级/装备品质/技能模组等。满足日常挂机产出的资源释放,前者是快速养成,后者是日积月累的投资!

3、精英关卡,在线组队

为数不多的优势之一,卡关时可以向队友寻求帮助。这时候需要多认识大佬带人满足双方需求,就是大佬收入可能会低一些。

二、画面音效

《向僵尸开炮》关卡场景和主界面UI图标整体契合度很高,颜色鲜艳,氛围感很好。可以看出有一丝合金弹头的味道,但没有太多的代入感。毕竟没有剧情。

武器打击和怪物受击死亡时,战斗表演效果更细致,还原度高,音效+动效方面下了功夫

三、游戏亮点

1、整体音画有保障

营造的丧尸主题氛围感不错,关卡战斗代入感强,更加吸睛。

2、核心玩法易上手

【场内】只需要移动枪械射击位置,配合选择固定牌就行。

【场外】只需要消除红点,搭配宝石即可,目的性强。

四、不足之处

1、缺乏剧情和新手引导

感觉像是被迫守城,至少应该给用户树立目标感,你为什么在这座城市,僵尸爆发的原因是什么,你接下来要做什么,以及如何打败眼前的敌人。最后关卡胜利,需要告知前往探索僵尸来源的秘密等。这些基础的新手指导,至少在产品完整性上可以更胜一筹!

2、数值体验差

正常肉鸽游戏至少保证前30分钟是畅通的,卡关后只能漫无目的地点,缺乏目标和引导感。

3、游戏太肝

虽然有放置扫荡功能,但卡关还得1.5倍数下挂机打。

五、总结

喜欢《向僵尸开炮》这个品类的朋友,可以花一点时间先试试水,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然后再决定是否要继续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