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走亲戚大作战》一款尝鲜系对话类游戏

2024-02-18 14:24:00编辑:Reset
《走亲戚大作战》游戏的反响还不错,对于这款游戏来说,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并不妨碍游戏初期的乐趣所在,值得一玩。

《走亲戚大作战》体验下来是一款尝鲜系对话类游戏,接下来谈谈这款游戏的乐趣、设计和长期游玩的可行性。

一、游戏设计

1.画风

简单却精髓,出场角色肖像相当生动,因为走亲戚主要发生在过年期间,所以整体画风也比较喜庆。

2.玩法

选择身份后,进入随机游戏,面对随机角色和场景,选择自己的立场和做法进行对话。如果你的应变能力在对话过程中满足某些要求,赋将被解锁,该天赋将在下一场游戏中为你提供初始价值增益。

在对话过程中,顶部栏的右侧会标记当前角色的喜恶和脾气性格,玩家可以对症下药。左边的嚣张度和好感度是某些完美结局的达成指标。天赋分为绿阶,橙阶,红阶。从左到右,数值将根据品阶逐渐增加。

二、乐趣性

《走亲戚大作战》发行的时间很合时宜,正巧最近确实有亲戚走动,算得上是十分应景的一款游戏。

由于现实世界中维护关系的需要,大家可能不会在亲人面前展示自己的真实面目,但对于一些事情,可以在游戏中行动起来~

对于熊孩子的玩闹,平时可能会被迫忍受,你可以在游戏中选择自己坚定的立场(出去!)

对于长辈的询问,平时可能会觉得烦,游戏里可以吐槽一下(为什么你儿子不给你买?)

甚至还有一些有趣的名梗夹杂其中,比如这支眉笔为什么要79这么贵?

三、可行性

《走亲戚大作战》这类游戏的偏向取决于玩家的同理心。玩一两次可能还挺有意思的,反复体验后积累的不耐烦会增长得更快。

有一个缺点,每次开局都是与一个亲戚随机匹配,重复的概率太高。

还有广告,对于游戏中完美结局的要求至关重要,因为不可能每次都刚好带对天赋,而且不知道下一局是什么样的场景。

四、总结

《走亲戚大作战》游戏的反响还不错,对于这款游戏来说,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并不妨碍游戏初期的乐趣所在,值得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