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175天机城怎么玩 175天机城生存之道分享

2023-03-08 10:08:22编辑:柒柒
175天机城生存之道:力天机的任务防御无符基本保持在2300,每天上号打186级防御符,随缘拍一张,只要不低于120基本就过,根据不同的玩法活动用坐骑微调属性。

梦幻西游十八个门派当中,机城也算是新门派,但该门派一直不被玩家看好,其实天机城这个门派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惨,175天机城生存之道:力天机的任务防御无符基本保持在2300,每天上号打186级防御符,随缘拍一张,只要不低于120基本就过,根据不同的玩法活动用坐骑微调属性。

175天机城生存之道分享

在梦幻西游十八个门派当中,天机城也算是新门派,开设至今还不到三年。但该门派一直不被玩家看好,甚至有些服务器的天机城门派临近灭门,门派首席弟子都没有竞选。其实天机城这个门派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惨,它的实用性还是很强的。只要你把细节做好,你也是王者。

69级升上175级有几年了,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闲的日子每日杀天地6星。其实在限制天地数量后就少去玩了,慢慢开始去熟悉任务玩法。以前69级万年擂台也打麻了,还好现在跨服玩法拓宽了思路,宝宝通用性也高了不少,不用准备几套装备去区分任务与pk。

天机这个门派开放出来的第二天就转了进去了,玩到今天有大起又有大落,理解深刻熟悉系数的人不多,毕竟暂时又沦为了时代眼泪,很多人称之为不伦不类。但其实也无所谓,玩游戏要的是正反馈,带给人惊喜,过程舒适,结果美满,这是天机能做到的。

175级天元这个级别由于玩家号底参差不齐,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让区里伙伴认识天机城,让大家下意识记得带着天机城很稳且暴力。

首先是任务党的关注点,输出和生存。这里先聊力天机,弱点机制不谈,概率惊喜留给实战体验。当前版本下,破血是天机输出核心手段,飞星秒三系数同浪涌。但由于大刀加持,每一刀与人型平砍几乎持平伤害,可谓炸裂。两刀破血触发弱点伤害=飞星三单位=同伤凌波城飞4单位,没法追超战。转换成数字的话,2800伤害带袍天机杀个3+3的转破血可以刀刀破万。

说到生存,天机城在任务和pk都关注一个点,那就是别轻易褪甲,不开高达那连大唐都难比肩,认清双抗和血量。一个人只有四套属性点,需要好好规划。

再一个就是防御。175级有几个防御档位,以25级修为例。日常任务不设档不计算,也就是说日常任务和周末活动之类的全心输出就完事。

防御档位线其实也是描述的破防线,未破防则是打出伤害补偿,格挡也可以生效,常见就是打个一百多,格挡掉那就更小,甚至是1。

第一档线面板防御在1800。刷变异妖、普通副本主怪以及日常任务输出怪都不破防

第二档线面板防御在2200。侠士副本输出小怪,3星神器、归墟无增益输出小怪,血耐壁垒等不破防

第三档线的防御是2500。侠士副本主怪,3星神器、归墟无增益主怪,天地3-4星的物理输出怪,180级标准强防非力破耐连,耐力劈,8+5段五开无增益全力物理输出等不破防。

第四档线往后起步在2800,勉强抗5星起,但这里不细聊或往后2800起步的输出硬件比较讲究了,且可以扛下绝大多数力破连善或者五开物理的伤害,有这个档位就会涉及到符石、队友组合等。

于是力天机的任务防御无符基本保持在2300,每天上号打186级防御符,随缘拍一张,只要不低于120基本就过,根据不同的玩法活动用坐骑微调属性。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175天机城生存之道分享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