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曙光节如何速刷精华 曙光节速刷精华攻略

2022-12-15 09:47:44编辑:柒柒
曙光精华是制作饼干时需要消耗的,通过完成各种活动获得,艾娃的悬赏中最后一栏随机悬赏,每次完成会奖励10光尘,内容就是做饼干,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大量做悬赏来快速获取光尘。

曙光精华是制作饼干时需要消耗的,通过完成各种活动获得,艾娃的悬赏中最后一栏随机悬赏,每次完成会奖励10光尘,内容就是做饼干,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大量做悬赏来快速获取光尘。

曙光节速刷精华攻略

曙光节又来了,这里给大家介绍下为什么要刷曙光精华和如何速刷

首先区分曙光精华和曙光精神

曙光精华是制作饼干时需要消耗的,通过完成各种活动获得

曙光精神是用于在艾娃处购买升级用的

精华的用途,一个就是通过做饼干完成活动任务,另一个就是完成额外悬赏来快速获取光尘

艾娃的悬赏中最后一栏随机悬赏,每次完成会奖励10光尘,内容就是做饼干,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大量做悬赏来快速获取光尘。

我们把所有饼干都制作一遍后炉子可以大师,做一次只需要10精华,再加上艾娃的升级,会返还我们1精华,最后就是9个精华换10光尘加一个饼干。而饼干送给NPC后,可以获得大量奖励,以及礼尚往来的礼包,可以开出强化核心、升级模块、曙光节武器等好东西

速刷的方法

王座世界年五主线到来,打到最后萨瓦图恩面前,返回轨道即可卡上进度。

三人组队,一人卡进度,另两人狼头,进度号带队友进活动后即可切换角色重新加队友等着领奖励,两个狼头落地后不要往前,站在原地一人对着萨瓦图恩来两发即可秒掉,之后进去到箱子旁边等着领奖励即可。秒完要迅速往前,不然会被关在外面要等返回。进度号此时落地领到奖励后即可切换回进度角色,重复流程即可,一把16~18个。

当刷够一定量的精华后,即可在高塔一直点点点就能刷到大量光尘了。推荐大家尽快刷,棒鸡可能过几发现后会修改关卡进度点

以上就是命运2曙光节速刷精华攻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命运2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命运2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