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冰原守卫者龙骨之地外围解锁条件

2022-04-22编辑:angle307
看到幽冥龙近身就需要警惕走位闪避。边跑边打挑战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

龙骨之地需要一定的解锁条件才可以进入,外围需要准备龙骨之地的修桥材料才能通过,修桥材料有精密零件、金属零件、白桦木板、铁杉木板、铁钉和细绳,再带上两只龙就能顺利进入外围。

f0e69eb74bce7f9dd8609f8c920dc47b.jpg

进入外围后就可以开始挑战幽冥龙获得材料资源,幽冥龙的技能分远距离攻击和近身大范围攻击,幽冥龙距离小伙伴们比较远的时候停住不动有可能是在准备火球技能的蓄力,小伙伴们可以适当跑远一点避免受到伤害,龙息是近距离攻击,看到幽冥龙近身就需要警惕走位闪避。边跑边打挑战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

71d5d9aad33cc7903cfd892af71286c4.jpg

以上就是冰原守卫者龙骨之地外围在哪里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