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帝国战纪采集英雄补兵教程

2022-04-21编辑:angle307
帝国战纪游戏中可以通过带兵带粮食去比较远的地方,也能对敌国进行资源的掠夺。当占领了领地后,就可以在对应的资源采集点派遣士兵去采集。 在领地范围内的地图右上角处,可以通过图

帝国战纪游戏中可以通过带兵带粮食去比较远的地方,也能对敌国进行资源的掠夺。当占领了领地后,就可以在对应的资源采集点派遣士兵去采集。

b14532e0a89637130aaab433edf52fa9.jpg

在领地范围内的地图右上角处,可以通过图标查看领地范围内的采集点。直接点击采集即可。如果没有采集点,可以去占领周围的采集地,再派遣士兵进行采集。士兵损耗时可以使用补血来回复状态。在政体中可以在己方的境内补血,其他国家的补给车在一定范围内也可以回复状态。修建了启蒙建筑后,其余国家的补给车都会解锁回复状态,士兵就可以通过补给车范围在境外回复状态,军队进驻城市后在兵营处也能给己方的士兵回复状态。派遣英雄也会影响采集到的资源数量,需要英雄达到一定的等级,采集时还会增加文明值。靠近采集点可以建造建筑慢慢扩大领地范围,将有用的采集点收入自己旗下。

a95a7ffd5ab5d2e42b78fa5edfedb08a.jpg

以上就是帝国战纪怎么采集英雄补兵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