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创造与魔法鹦鸟必刷点介绍

2022-04-21编辑:angle307

云斑鹦鸟分布的地点有很多,有几个必刷点可以百分百找到云斑鹦鸟,南极星灯塔和拉鲁火山是必定能遇到云斑鹦鸟的地点。在捕捉云斑鹦鸟时需要准备好木棒、马鞍和饲料等道具。云斑鹦鸟喜欢的食物是鲍鱼、辣椒饲料包和小麦饲料包。需要准备多一点避免捕捉失败。

05e2b8cb7e902362bbec8ae68860ccf7.jpg

云斑鹦鸟喜爱的饲料是比较容易就能获取到的资源,鲍鱼可以在女湖钓,需要指定的龙虾钓饵进行垂钓,有概率钓上来鲍鱼,建议多准备一点龙虾钓饵一次性掉到足够多的鲍鱼。辣椒饲料包可以采集辣椒后在工具台进行合成,辣椒的采集点在乐乐河谷和银月丘陵,是比较容易采集到的材料。小麦包主要通过小麦合成,小麦的采集点在平原地区都能找到,也是十分常见的一种材料。想要稳定捕捉到云斑鹦鸟建议带上六十包左右的饲料,不断投喂直到出现爱心为止。

8133d28b1e9482bd39ba63f9655dc01b.jpg

以上就是创造与魔法鹦鸟必刷点在哪里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