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蜀门手游副本出金装技巧

2022-04-21编辑:angle307
金装是蜀门手游中一个非常高阶的装备,拥有一件金装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咱们的人物属性,进而提升我们的战斗力!那么我们该怎么在副本中获得金装呢?有哪些获得金装的小技巧呢?下面来给各

金装是蜀门手游中一个非常高阶的装备,拥有一件金装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咱们的人物属性,进而提升我们的战斗力!那么我们该怎么在副本中获得金装呢?有哪些获得金装的小技巧呢?下面来给各位分享一下!

b51d2b9dd050841de442d0fb6f1584a8.jpg

在蜀门手游这款游戏中将副本分成了普通和英雄两个难度,只有20级以上的副本才有可能掉落金装,而英雄难度的副本的掉落就全部都是金装了。当然分了两个难度,必定是英雄难度更大更高啦!玩家需要更高的战力,或者与好友组队去挑战英雄副本获得金装!这样才能够更加容易获得金装!而且相比于普通难度的副本,英雄副本里面有着更多的boss,如果你运气好可以碰到boss,那么获得金装的几率就更大了。

cce7ca13b400c50bd4601f30acc5c462.jpg

以上就是蜀门手游副本出金装技巧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