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最肉的英雄介绍

2022-04-20 10:54:29编辑:angle307
王者荣耀中,坦克足足有25个,那么在这25个坦克型英雄中,又有谁是其中最肉的那一个呢?下面从最基础的生命值的角度来分析一下谁才是这25位坦克中最肉的那一位!? 【项羽】满级后的项羽生

王者荣耀中,坦克足足有25个,那么在这25个坦克型英雄中,又有谁是其中最肉的那一个呢?下面从最基础的生命值的角度来分析一下谁才是这25位坦克中最肉的那一位!?

【项羽】满级后的项羽生命值有足足14931,名副其实的坦克中的血量第一!

【牛魔】作为一位非常强力的硬辅,牛魔的血量也达到了惊人的14733!并且牛魔还有不错物抗和法抗!

【白起】白起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边路坦克英雄,满级后白起的血量有13517,位列坦克血量中的第三名!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最肉的英雄是谁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