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诸葛亮玩法技巧

2022-04-20编辑:angle307

你是否也在游戏中被对面的诸葛亮秀了一脸,你是否也想学会诸葛亮打出让人瞩目的操作呢?下面从诸葛亮的技能出发给各位讲讲要如何玩好诸葛亮!

【被动】:技能命中敌方叠加印记,被动叠加到五层会召唤法球自动攻击周围目标。

【一技能】:向指定方向发射三颗法球,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每颗法球可以叠加一层印记。

【二技能】:向指定方向移动,技能起手和结束时都会对敌人造成一次小范围伤害。单个目标5秒内多次受到该伤害会在3秒内减少90%移速。技能最多储备3次。

【三技能】:短暂蓄力后对锁定目标发出元气弹,造成高额法伤(目标已损失生命值越多,伤害越高)。如果技能击杀对手则会返还80%冷却时间,并直接叠满五层被动。未命中敌方英雄,则返还80%冷却。

d7f97b69aa16e5b82c125e3cf9c09258.jpg

诸葛亮的常规连招:213,2技能贴近敌人,接1技能叠满被动,最后释放3技能收割!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