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佣兵天赋加点推荐

2022-04-15编辑:angle307
天赋加点在对局中的作用很大,加点获得的技能效果能够有效帮助求生者逃生。不同的求生者适配不同的人格天赋,下面来看看佣兵的推荐加点。 佣兵是救人位,所以必须点的天赋就是救人无

赋加点在对局中的作用很大,加点获得的技能效果能够有效帮助求生者逃生。不同的求生者适配不同的人格天赋,下面来看看佣兵的推荐加点。

2c3e8249b985f143ee4fe557de8ecb59.jpg

佣兵是救人位,所以必须点的天赋就是救人无敌,也就是化险为夷。因为佣兵的技能护腕可以快速转点,所以对膝跳反射的翻窗、翻板加速要求并不高,因为点数有限,一般只能点到两个大技能,有多余的属性点可以选择点左边的加速。另外一个大技能通常选择大心脏,门开后会立马回半血,倒地时开门可以起来继续逃生。因为佣兵的血量被监管者击中后是缓慢持续掉血的,所以开门压机时需要注意佣兵血量,不然佣兵是吃不到大心脏加成的。佣兵也能点上面的回复治疗加速天赋点,佣兵的战争后遗症在队友治疗时比较花费时间,遇到小丑的钻头摸佣兵比修机还慢,所以治疗加速天赋对佣兵也是很有效果的。

97de7912de9563ec48a0382efa6afdfc.jpg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佣兵怎么点天赋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