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约瑟夫加点推荐

2022-04-15编辑:angle307
约瑟夫是追击能力比较强的监管者,合理的天赋加点可以很大程度的强化约瑟夫的特性。 底牌天赋在加强之后可以更换携带的技能,所以一般都是监管者必带的天赋,约瑟夫携带可以在传送和

约瑟夫是追击能力比较强的监管者,合理的赋加点可以很大程度的强化约瑟夫的特性。

7894aaacb889422ab2908355a36ac6aa.jpg

底牌天赋在加强之后可以更换携带的技能,所以一般都是监管者必带的天赋,约瑟夫携带可以在传送和闪现之间切换,用来应对不同的情况,是个非常实用的天赋。因为约瑟夫0.5刀和1.5刀的特性,在对局中约瑟夫不太依赖开门后的一刀斩,所以挽留天赋可带可不带,残血的求生者对于约瑟夫来说都是一刀斩。约瑟夫比较适合带通缉,通缉在挂人上椅后可以显示随机求生者的位置,对约瑟夫找人很有帮助,利用镜像世界还能打偷袭刀,从镜像世界中靠近求生者求生者不会有心跳警戒,通过通缉从镜像世界中到求生者的位置再切换现实可以打求生者一个措手不及。约瑟夫的擦刀、踩板和走地的基础速度很快,点破坏欲天赋会加速交互动作,追击能力更上一层楼。

3fbbc07c20e70ef7f670c4aac4a93ab2.jpg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约瑟夫怎么加点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