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神里绫华零命强度测评

2022-04-15编辑:angle307
神里绫华少数的命之座提升并不大,除非满命才能获得大幅度的增强,在零命的情况下做主c和队伍副c的能力都很不错。 神里绫华被动可以给自身攻击附着冰元素,而且还能遁地走,跑图走水

神里绫华少数的命之座提升并不大,除非满命才能获得大幅度的增强,在零命的情况下做主c和队伍副c的能力都很不错。

f03d1b9bc265079b0254113f20ebff93.jpg

神里绫华被动可以给自身攻击附着冰元素,而且还能遁地走,跑图走水路的效果很不错。神里绫华的的普攻段数很多,攻击频率比普通的单手剑角色普攻要快,第五段伤害的前摇限制了过快的攻击频率,因为这个特性,神里绫华基本上不靠普攻为主要输出手段。神里绫华的小技能是一个小范围元素伤害技能,并且带有击飞效果,攻击和控制能力兼具。神里绫华的大招是持续性的多段伤害,并且持续时间结束会产生爆炸型元素伤害,可以说是一个很强的输出技能,不过神里绫华的大招释放出去是可以被障碍物卡住的,小伙伴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将怪物逼进角落再释放,能让技能输出最大化。神里绫华的大招释放的方向和位置比较有限,使用起来不太灵活,有可能产生空大的现象,因为大招的冷却时间过长,绫华的连招顺序最好是普攻、大招再接小技能。综合看来,神里绫华的零命强度还是可以的,输出能力绰绰有余。

edd27bdef43cda548484bc4177990e0a.jpg

以上就是原神神里绫华零命能玩吗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